2007年2月25日星期日

非凡旅行團 (2月26日)-北國樂園 (Northlandz) -兒童的好去處

北國樂園 (Northlandz) -兒童的好去處

北國樂園 (Northlandz) 位於新澤西的 Flemington 鎮,是全美最大的火車模型造景的樂園,有高山、流水、城堡,數千棟建築、上萬部車輛,一定是孩子們的最愛。這個位於 Flemington 的仙境裡,還有娃娃博物館;及具 2,000 根管的管風琴展覽館。


北國樂園 (Northlandz)

被Jersey Monthly 評選為新澤西之最-十大最值得驕傲的地方之一。以下是Northlandz火車模型造景的樂園的資料:

Tour Length 1 Mile
Highest Mountain 30 feet(6,000 scale feet)
Longest Bridge 40 feet
Number of Bridges 300-400
Number of Trains 100+
Feet of Track 50,000(8 miles)
Atlas Super-Flex track
Buildings 4,000+
Wood Enough wood to build 42 large houses
Enough wood to build 42 large houses 52,000 square feet
Lichen Trees 500,000+

看了這些資料後, 你也會同意為何Northlandz值得一去了。

看看山上的 Castle 吧!  多麼的精細

 

火車樂園內的遊樂場


遊樂場也有過山車!

樂園內有超過 100 列火車不停的穿梭, 小朋友全都目不轉睛的看...!


樂園內其中一個小鎮的 Township!


不要以為已行完了,這只是行了火車樂園的 25%! 繼續參觀吧!


Grandmother's Farm!


這小鎮正下雪!


Art Gallery


The Doll Museum-娃娃博物館 (是否愛麗絲夢遊仙境呢?)


具 2,000 根管的管風琴展覽館。


The Raritan River Railway: This 2/3 scale steam replica travels through tunnels and over bridges to give you a relaxing ride through the nature rich woodlands.


10 mins Ride!


After Visiting, Lunch Time! (Spanish Food)

北國樂園 Address: 495 Highway 202 S., Flemington, NJ
門票:成人$13.75,兒童$9

按此處收聽節目內容
 


2007年2月19日星期一

非凡旅行團 (2月19日) - 澳門美食遊

2月19日 非凡旅行團節目-阿凡與阿奇同大家於新春暢遊澳門, 同大家一起食盡澳門美食。


龍華茶樓是澳門僅存的少數傳統茶樓


很多外國領事來到澳門,除了參觀歷史古蹟外,澳門文化局會特別安排他們在龍華茶樓享用及識傳統的廣東式飲茶文化。

 



每天早上,龍華茶樓都出現雀籠滿掛,鳥聲處處的情景。



 


澳門特色美食-起源於廣州西關,用傳統方法搓麵, 和用竹竿壓打出來的麵食-竹升蝦子麵。


澳門特色美食-入口鮮甜的水蟹粥


住宅博物館



參觀住宅博物館後, 大家會對早期於澳門的土生土長葡人歷史及生活有更多認識。


官也街的傳統炭燒杏仁餅


大家可盡情地試吃現場即製的杏仁餅及蛋卷 (我不斷的來來回回的試吃,真不好意思, 因我試吃了很多,但只買了一盒杏仁餅。)

 

大家可到官也街食盡澳門的特色美食, 特別推介 :鳥結糖及大菜糕。


令人一看就會想拍下來留念的澳門街道路牌。


每個街道名稱都有一段歷史掌故

按此處收聽非凡旅行團節目

祝大家新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