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South Street Seaside

South Street Sea Side



奇現正在中國旅遊的途中, 今次Post 於出發前去 Sea Side 的相片。





警察局博物館




以前的警車

1830 年 SeaSide 的其中一個景觀

看看2008年的今天是甚麼樣子吧












人流最多的SeaSide商場













這觀光船名叫 "Water Taxi"


這是新建造的人工瀑布,一個建做了四個










去完 SeaSide 後可以去附近的一條食街


玉米餅










我應該還有約三個多星期的行程, 遲 D 同大家分享我今次的行程!


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Delaware Water Gap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

Delaware Water Gap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
亞奇將會於下星期出發回香港及去中國旅遊一個月,回來後再同大家分享行程!出發前同大家分享我上次去的一個地方。



Delaware Water Gap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新澤西和北賓州省的交界處,這裡是秋天賞楓葉的好地方,而冬天是滑雪勝地,而現在是夏天,當然以遠足、Camping 和水上活動為主,而且這裡有一條十分出名的遠足路徑 Appalachian Trail( 阿帕拉契路徑), 這小徑可從緬茵州行到喬治亞州,這hiking Trial 全長超過 3,500 km (2175 Miles), 可算是全美最長的hiking trail 了, 沿途經過14過州, 分別是 Maine, New Hampshire, Vermont, Massachusetts, Connecticut, New York, New Jersey, Pennsylvania, Maryland, West Virginia, Virginia, Tennessee, North Carolina,  Georgia。不過大家如果想行完整條路徑的話,我想起碼要請一個長長的大假了! 於1994年,有六個童子軍花了121天的時間把整條Appalachian Trail行完!


經過兩個小時的車程, 終於到達。




跟住便到訪客中心詢問一下資料, 順便借個洗手間用下!賓省這邊的訪客中心看上去又新又大!


訪客中心的職員很有禮貌, 還介紹了兩個好去處,和一條六個miles長的軟足路徑, 中心內還有很多賓省內的旅遊資料小冊子,都是免費的。






首先去參觀的地方名叫 Hidden Lake, 這湖真是名符奇實的十分"隱閉", 隱藏於樹林內,靠指示牌也找不到!


跟著便圍繞這湖走了一次,約需大半小時






接著去了另一地方,欣賞這河流的風景和去另一hiking trail 進發!


這一段的路徑終六里長






這優閒地區的活動除了hiking  外,還可釣魚, 露營、遊泳, 而其中夏天的熱門的活動便是獨木舟。










沿途欣賞河流的風景




有小橋當然也會有流水啦












約兩小時後終於行完了這一小段了!



好了,旅遊完後再同大家分享行程! 祝大家enjoy看奧運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