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Baltimore - 波爾地摩(2)

Baltimore - 波爾地摩(2)
四個男士一個房間的旅行團!




旅行團於波爾地摩內港自由活動







上遊船參觀


















有興趣的話,可於照片中左上角的遊船吃一頓自助晚餐,參觀港口,不過船票要四十多美元。


這天的行程於7:00pm完結,跟著旅行團向南部開了個多小時的車程,旅行團的團員來自不同的國家,像聯合國一樣,剛好有六個來自巴西的漂亮學生坐於奇附近的位置,所以車程中都不覺悶!她們有多漂亮?遲D有機會看到照片的!晚上旅行團於一間中國自助餐廳吃晚餐。(車子經過馬利蘭州)


四個男仕的酒店房間,還未睡已經這樣亂了!明天要五時起身,趕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去維珍利亞州的"仙人洞國家公園"。結果四個男仕一起在床邊私私細語至兩時多才入睡呢!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Baltimore - 波爾地摩

Baltimore - 波爾地摩



Baltimore 鄰近首都華盛頓,是美國馬里蘭州最大的城市,擁有優良的港口,是美國重要的海港及軍港之一。


這裡是美國國歌的發源地,於獨立戰爭時期,英軍對守衛Baltimore內港的大陸軍隊進行炮擊,但未能趕走守衛堡壘的美國軍隊,隨後英軍放棄對巴爾地摩的進攻。當時的美國律師Francis Scott 在目睹了英國的炮擊後,寫下了後美國國歌的-星條旗歌。




Baltimore 原本是一個工業區, 但後來重工業的地位漸漸了


而後來於八十年代的時候,建成了巴爾地摩國家水族館。海港地區亦建成觀光族遊區,以Baltimore便成為了觀光旅遊的地方。















市內有的民居都畫上了這些壁畫


市內的 City Hall


當開車往其它地方時看見了交通意外,不過這情況在美國的公路上是常發生的!

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Wild West City - 回到西部牛仔世界的年代

Wild West City- 回到西部牛仔世界的年代

Wild West City 是一個模擬百多年前的淘金時期的西部牛仔主題公園




公園內於不同時段都設有活動及表演,去到的時候,剛好有印地安人的舞蹈表演




裡面有不同的商店,商店內多是小型博物館,連小型教堂也有, 內裡的擺設都是模仿當時牛仔時代的。




這裡可以幫遊客做張通揖海報,不知如果要通揖奇的話,可以價值多少錢呢?




去看看怎樣淘金先?


當然只得石仔啦!


另一表演的時候到了, 觀眾坐的馬車被打劫


警長出馬,但這些牛仔大盜都通通逃走了警察們都沒法!


警長有計!叫現場朋友一起促拿牛仔大盜,一輪槍戰下終於促到大盜了


坐牢都坐得很舒服!


最後警長送給每人兩個人害警章。


去參觀下當時的郵政局先,當時的郵局也貼滿通揖犯的海報








坐火車入山洞前也有人打劫,乘客們都舉起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