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第一間的Pizza 店-可能是星球上最好吃的Pizza

第一間的Pizza 店!
美國最古老的Pizza 店是位於曼哈坦Soho區的Lombardi's Pizzeria, 這店被稱為披薩始祖 這店因為有悠久歷史和名氣大的關系,每天都門庭若市排哂大隊的,尤其是晚餐的時候,隨時都要等個多小時才能入座。Lombardi's Pizzeria,這Pizza 店亦被評為最好吃的披薩店。


Lombardi's Pizzeria亦被評為"星球上最好的Pizza店- Best On The Planet" 。 前往試這Pizza 店的時候,特別選了下午三時的非繁忙時間才去, 但店內也一樣 Full 哂, 也要等了二十分鐘才有位置,而且要坐到落basement的位置! 並且要由服務員引領去坐位, 在美國,奇都係第一次看見於平民化價錢的Pizza 店要由服務員帶位。據悉這店於百多年前由一位意大利移民開的,到現在已經歷了三代的經營!
 



哈!都是第一次見到高貴的Pizza 配上紅酒, 這店的Pizza都是用炭燒制作的,而最受歡迎的topping是薄香腸片-pepperoni和meatball而特色的選料亦有鹹魚粒、烤青椒、橄欖、紅洋蔥等等一個十四吋的Pizza約十多美元,而Pizza都是用牛肉調製的番茄醬。 有機會的話也可試試 Pizza 餃子-Calzones!


今次點了這店最馳名的蛤蠣派-Clam Pie Pizza ($24USD),這是用新鮮New England clam 、俄勒岡香料、新鮮大蒜汁、香草加上上等意大利Olive Oil 做的,當這新鮮的炭燒Clam Pie Pizza被送上時,真是炭燒香味四處!


看吧!Pizza 還可看見有炭燒留下的小小黑色呢食時於Clam 上淋上Lemon Juice, Clam感覺新鮮披薩邊又脆!不過一定要即時吃完,因為打包回家吃相信沒這口感呢! 不知道香港的海鮮Pizza較這好吃嗎? 不過肯定這炭燒味道的Pizza一定較Pizza Hut 的口感勝數倍呢!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Southern Belle

Southern Belle
期待明天的余曾辯論, 希望余若薇窮追猛打,令曾失言出醜! 今晚要早點睡, 明天要早起身看余曾會!  明天再介紹返今次的景點啦!

塌樹一條命, 遺愛救六人; 唐英年:「打風落雨,係會冧樹」, 家屬轟凉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7UAF2g_NPg&feature=player_embedded



Southern Belle cruises is one of the Chattanooga attractions-the Southern Belle Riverboat.





Lets take a great Chattanooga cruise along the scenic Tennessee!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Rocy City (2)

Rock City (2)
美國對英國, 會猜美國小勝英國, 美國每隔一界的世界杯的表演都好的, 每於初賽時勝強隊,如94年勝哥倫比亞, 但跟住98年便表演差,而02年表演又勁好, 勝葡萄牙, 後再勝墨西哥打入八強, 但於06年卻表演差, 剛好今次的 2010 應該會表演好了!所以會今次可能像以前一樣,出奇地表演好, 小勝英軍或和英軍已當是勝出了! 加上之前勝西班牙不可小看今次的美軍!


繼續返上次的Rock City 的行程,根據地質學家(visitor center 內的資料) , 這裡的岩石城在二億四千多萬年前因地球外殼劇變便形成了。 Rock City  這地方原是屬於一對美國夫婦所有, 後來於1930年代發展成一個旅遊地方。 而除上次同大家講過有些地方太肥的人很難過外,有些地方太高的話也很難行過的! 不過當然像奇這樣又肥又高的人都可以行得的話,相信大家都沒問題的!


Rock City 內的步行徑叫做 " 魔徑" The Enchanted Trail 是官方的名字。這石城的每個地方都有官方的中文名稱的!


行了一半路程了!


這吊橋叫作 "搖搖橋", 行過這吊橋時, D 小孩在橋上跳下跳下!  好刺激!






這觀景台叫做 七省奇觀 - See Seven States, 從這裡看出去可看到七個州的土地, 正是腳踏七省!  不過就看不到邊界的, 要從觀景台中的地圖才能看出七個 States 的位置! 


這片土地便是七個 states 的連接處!TN, KY, VA, NC, SC, GA, AL








這叫做 Sky Bridge 這石橋連接了兩個石岩! 行過橋中望一下下面, 心都跳埋出來!











這叫情人崖 Lover's Leap, 這故事的起源是來自兩個敵對部落的年輕情人的傳說 (應該是印第安傳說), 有一位名叫香提的勇士愛上了敵對部族切羅基部族族長的女兒,娜可奇,即是 "晚星公主"。 但他們兩部族有世仇,後來這對情人私奔,逃 離開部族過寧靜的生活,  但羅基部族族長誓要找回他們, 懲罰香提偷走了他的女兒, 最後族長在這裡的一個山洞捉到他們,族長判了這男孩死刑, 把香提從這懸崖扔下, 而娜可奇決意和心愛的人同生死, 在無人留意下,也跟著跳了落崖, 她的父親十分痛心, 最後把他們合葬於這崖下的山谷中, 所以這崖便叫作情人崖!






到最後一關了, 這叫 Fat Man Squeeze - 肥人難!  就算身材好的也要側身行!  不過奇不記得是否有另一條路了!  試試吧!  奇有信心的,應沒問題的!


哈!大件事,前面的人都瘦過奇!  如果過不到的話就...


奇前面的男士這樣的身材也要側身過, 你差差奇怎樣過呢? 無計啦! 肚子要一路宿才能過!  不過各位不用擔心,奇這樣肥都過了後! 得出了兩個結論, 一是奇原來不算肥, 二是大家不用怕身材不好過不了, 因為奇都能行過!








行到最後的一個山洞便完成了。


仙境巨窟入口


這裡沒甚應難度, 山洞內展示了一些童話故事的場景供大家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