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星期四

Boston 之行 - Quincy Market 昆西市場 (從新澤西出發)

Quincy Market 昆西市場 (美食天堂)



Quincy Market是三個市場的總稱:Quincy Market、North Market、South Market,這三個市場亦是古建築群體之一,是Boston 市內著名購物中心, 其中以昆西市場內的遊客最多,可能因為這市場內是美食集中地的關系!  不知道今次Post 出來的照片會否令你有肚餓的 感覺嗎?



去昆西市場參觀的方法十分簡單,從上次介紹觀鯨的地方出發,只需步行約十分鐘,便可到達。







Quincy Market 內可吃到不同國家的美食




聽聞可於Quincy Market 內開鋪做生意的, 都是不簡單的食店



好大隻BBQ 火雞





近來我的致愛-墨西哥美食, 墨西哥也是我下一個旅遊目標!


Boston 及 Maine 的地道食品 - Lobster Roll




最受歡迎的免費試食-New England Clam Chowder



好大隻蝦!



好大桶的爆谷

這店售賣的是不同種類的爆谷






美食廣場內的一角



我的晚餐: Boston 的地道食品- Lobster Roll & New England Clam Chowder+Bread, 味道Creamy , $15.5 USD, 都得得地啦!




(這表演家可同時演奏多種不同樂器)


Quincy Market 的周圍還有很多的精彩街頭表現, 氣氛十分好,而表演現場唱歌的歌手都有售賣自已的CD, 而我都買了其中一個歌手的CD, 回家聽了後都覺得...都係這一句 " 唔買就後悔,買了就覺得笨"... 其實Boston的酒店十分貴,我當晚沒有住酒店過夜的方法是乘坐了賭場巴士往康州賭場, 然後於賭場內找個無人的角落睡了四個小時, 賭場還送了免費的宵夜。然後再於巴士多睡了兩小時,然後再繼續旅程,不過這方法十分辛苦,加上兩晚無洗澡...  不知以前年輕遊歐洲時,為何可以手握一張火車證,而每晚在火車渡過省下酒店錢的方法遊歐洲的? 難以想象!  下次同大家一起出發的行程是-波士頓歷史之旅:自由之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