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Cape May (2) - Light House

Cape May Landmark - Cape May Light House
會否有我同你的故事呢?



Cape May Light House 位於 Cape May Point State Park 內,前往最好的方法是從 Cape May DownTown 租一架單車,約三十分鐘便可到達,沿途可邊騎單車邊享受這寧靜小鎮的氣氛,到達小鎮前有一條兩邊種滿大樹的道路,車輛也不多,邊騎邊感受陽光加上兩邊綠色樹木的生機,很是舒服!單車技術好的可閉上眼睛去感受,但我可沒這樣的技術呢!



全美國擁有最特色的 Light House 可算是New Jersey了, New Jersey 的每個燈塔都有自已的特色,而 NJ 共有十八個關於燈塔的旅遊景點, Cape May 的Light House 可算是出名的其中一個。將來有機會再同大家遊走其它的燈塔,Cape May 燈塔建於 1859年,共有 199 樓梯級上至頂,是遠望觀看大西洋海的好地方。
(其實香港的第一坐燈塔也於同時期建做的,是鶴咀島燈塔, 建於一八七五年是香港第一座燈塔,現在是香港的法定古蹟 。所以香港也不錯,小小的地方也有約五至七個燈塔的古蹟, 不過資料要查考一下。)



如果此刻,有機會同最想一齊去的人,一起於燈塔頂最高處看海的話,會是多美妙及精心的時刻呢? 多麼希望,會同你的故事有有這樣Light House 看海的情景呢!



Light House 附近有一個小型的自然博物館



這是 1926年於Cape May 發掘出來的1797 年英皇King George 三世的錢幣,於英殖民時期直至美國獨立戰爭後,美國還沒發行自已的貨幣的這段時期,英國的錢幣cc於美國仍是合法的流通貨幣。







看這於博館內展出以前捕捉的龍蝦鉗多大! 全世界最大的龍蝦是於1956年於長島被捕捉到的,全隻有44LBS,當時這最大龍蝦的歲數己有100歲了。這裡展出的雖不是全世界最大,但也大得驚人!



博物館內有免費的觀鳥團-Bird Walk,可Walk-in 報名參加。觀鳥團出發了!因這裡最好的觀鳥時間是九月,所以來觀鳥團的遊客不多。








Bird Walk的其中一段


下於再同大家遊走Cape May 海邊的Board Walk, 真係好有秋天的童話電影內的" Table for Two"  Feel 架!



13 則留言:

  1. 好FRESH既行程呀!

    回覆刪除
  2. 期待下一次既行程!

    回覆刪除
  3. 你既旅行地方, 同我係台灣去既差不多, 都係睇下燈塔. 文族文化博物館之類. 賞鳥等等....
    [版主回覆06/05/2008 18:50:00]你說得對!  不過去多都不感到悶!

    回覆刪除

  4. WO.....我好想做佢呀.....

    回覆刪除
  5. how beautiful place, hope can go with you next time

    回覆刪除
  6. 大龍蝦一百歲真勁呀!

    回覆刪除
  7. 落入凡間的天使2008年6月7日 上午10:35

     <-好大啊!
    如果還是活生生的話,被牠挾住都好係野 lu。
    但如果將佢 sashimi 的話,我個肚一定好滿足。

    回覆刪除
  8. 祝你端午節快樂!
     
    你好呀!!
    我係ale×仔.......
    得閒去下我個Blog...睇下....比D意見我。
    http://hk.myblog.yahoo.com/kwokchunho_45/
    -------------------------------------------------------------------------

    回覆刪除
  9. 好大隻龍蝦鉗~!!! 真係唔係好敢想像全隻會係咩樣ga!!! 不過你去的地方都唔錯ar!! 下次我都想去!

    回覆刪除
  10. 哈哈...好玩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