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同一個中秋,同一個月亮?

奇剛從香港回到新澤西,今天下午才下機,較特別的是離開香港上機時是9月14日中秋節,而到達美國時仍然是9月14日中秋節,香港-NJ Newark 的飛行時間只需15小時,因美國NJ較香港慢12小時關系,所以奇在香港和美國都過了中秋節,大家看看是香港中秋的月亮較光亮還是美國中秋節的月亮較光亮吧!



今天 (香港的昨天上機前  9:00am)



於香港時間九月十四日零晨拍的 (應可算是中秋節的月亮吧!)



於美國新澤西九月十四日中秋晚上九時拍的,看上去好像香港的月亮較光亮呢!所以事實證明,"外國月光不一定較香港圓和亮的"!奇剛去了中國河南、北京、廣州和香港旅遊,遲的再同大家分享行程。再祝大家中秋快樂,家好月圓。


11 則留言:

  1. 都祝你月餅節快樂呀~

    回覆刪除
  2. 香港的月亮又大又圓又光....

    回覆刪除
  3. 你終於返到去啦...

    回覆刪除
  4. Welcome back.  You had two 中秋節 this year.  Good for you.

    回覆刪除
  5. 歡迎平安到步, 我就忘記了中秋節一事. 只是平平淡淡的過... 可惜可惜.... 我下次一定要記得!!

    回覆刪除
  6. 今年香港的月亮真係好靚呀,我都有影相呀

    回覆刪除
  7. Welcome back, Happy Moon Festival.. You passed thur twice Moon Festival..

    回覆刪除
  8. 竟然香港既月亮係又圓又大又光...有點趺眼鏡~

    回覆刪除
  9. 同一個中秋 同一個晚  香港  美國  這可是奇  奇妙的中秋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