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Garage Sales

Garage Sales



今次地震,於遠方的我真是做不了甚麼, 昨天我朋友家裡有Yard Sales,  所以我提議我們拿點自已的舊東西去賣,而把賣出的錢去地震振災。




到下午三時完結, 但可惜的是反應不太好, 我提議找一個星期六或天去Flea Market 賣,有多點人,再把賣出的錢去振災,雖然錢不多,但我發覺過程很有義意。


12 則留言:

  1. 遠方支持,很有心呢!希望你星期六會賣得更好

    回覆刪除
  2. 多少都好, 有心最重要~

    回覆刪除
  3. 很有意思的garage sale啊!

    回覆刪除
  4. 到時就『生意興隆』la!

    回覆刪除
  5. 你真係好有心呀!

    回覆刪除
  6. Selling things at a flea market is quite a good idea.  I have a whole basement of valuable "junk" to get rid of. 

    回覆刪除
  7. 有心就好,錢多少也其次。再說災後重建是漫長的,或許來日你會有別的方法更好地幫助災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