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Star Trek Experience

Star Trek Experience- 星空奇遇資料館



Star Trek Experience 位於Vegas 內 希爾頓賭場酒店內的一個主題館,裡面展示了 Star Trek 劇中的資料、人物等的介紹。









如果有興趣的話,還可買票進入太空船參觀,但我不是Star Trek 迷,所以沒有買票參觀。








如果大家有機會去Vegas 的話,不要錯過去大峽谷參觀的機會,於各大酒店或大街上都有Counter 報名去大峽谷的 ,有一天或兩天的Local Tour, 十分方便,天天都有 Tour 去的, 一天的Local Tour 只需約$100USD,還包括免費的自助餐。但很可惜今次沒有機會參觀大峽谷,但買了幾張大峽谷的明信片,下次有機會再去大峽谷的話,再同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