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小鎮的國慶煙花同樂日

小鎮的國慶煙花同樂日



上週六去了小鎮舉辦的美國國慶煙花同樂日,時間由四時至晚上十時。
活動由小鎮政府主辦,費用全免。


小孩子最開心的騎小馬活動





慶祝美國國慶的傳統活動是放煙花及食熱狗大賽。



比賽的時間是三分鐘,看誰能吃最多Hotdog! 你們猜下誰能勝出?是否小孩一定輸掉呢?



小孩已吃了四個熱狗了!加油啊,我支持你!



出奇地小孩居然得到這小組的第二名,食了五個熱狗,冠軍的人兄食了七隻熱狗,早知我都參加啦,我這樣大食可能有機會勝出呢!

烤肉的味道很吸引!


\
我的晚餐-烤排骨,但食完都吾飽呢,應去參加食熱狗大賽!



雪糕車前的龍排得最長






懷舊唱歌表演,  這活動令我想起香港的孟蘭節活動, 也是一家大小開開心心的去球場聽歌的, 美國小鎮和香港屋村互助委員會舉辦的慶祝活動真相似! 





要等天黑哂才可放煙火, 週圍行下,欣賞下湖邊境色






9:30pm - 終於天黑了! 開始放煙花!小鎮人不多,可以很近距離的看。







這個煙花像頭頂跌落的一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