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Black Friday Sales

Black Friday Sales

昨天的感恩節剛剛過了(11/27), 感恩節是於每年11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四,而感恩節的後一天(星期五),於傳統上被稱為黑色星期五 (Black Friday Sale)。


黑色星期五這天對於北美州的零售和經濟指標十分重要, 零售商是否能於今年的業績鈕轉局勢便要靠這黑夜星期五了! 從今天到年尾是最重要的時刻,可直接反映到消費者的信心,所以各大商店會於今天瘋狂的大減價 (Black Friday Sale), 例如商店會推出限量數目的手提電腦只售百多美元、 二十元可買一個Printer、 $3可買到T-shirt、 百多美元的電視機等等! 很多人於幾天前便開始通宵的排隊, 而商店亦會於 4-5AM開店,現在美國經濟低迷, 搶購的人實在較以前多了!上年便有一間 Black Friday 的意外發生而導致一個搶購的客人死亡!


奇收聽過商台晚上一位才子的Program! 這才子常說英美西方世界的人有怎樣的優越感, 奇也算到訪過很多不同國家, 不過奇對這意見有點不應同, 並不感到西方的人真較有優越的感覺。 今年的經濟較上年還差,不如現在奇同大家看看今年的黑色星期五的人怎樣瘋狂吧! 奇於早上七時到達時所有特價東西已搶購一空了! 收銀排了長長的龍!


很多東西都被客人推倒地上, 商品的包裝亦被整穿了!




排隊的龍打哂水蛇餅,情況有點混亂,很多客人因排隊太久而鼓噪


最後都要警察來維持序




奇最後只能買到一部 4G MP3,$29.99, 但因太多人和店內的混亂,花了兩小時才能付到錢離開!

4 則留言:

  1. 咁混亂,要 "打交" 搶買,實無我份!

    回覆刪除
  2. I am not the type of early bird shopper because it looks too scary and too dangerous for me.  This year I shopped in the afternoon on Black Friday and got a great deal/huge discount on all clothes and shoes.

    回覆刪除
  3. 落入凡間的天使2009年12月8日 下午12:15

    還以為只有 13 號的星期五才稱 Black Friday。
    若這個場面換作在香港的話,相信你應該唔止排兩個鐘咁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