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一步一驚喜的雕塑公園

一步一驚喜的雕塑公園-Grounds for Sculpture

雕塑公園-Grounds for Sculpture 位於新澤西的Hamilton, 這裡展出了超過500位藝術家的數千件雕塑藝術品,再配以園林美境, 真值得大家花一個下午,漫步的欣賞雕塑藝術品,保證會給大家一步一驚喜的感覺。

(Depression Bread Line, 1999, George Segal), 據悉這是一位雕塑大師(George Segal,1924-2000)的作品,展示出於大蕭條時排隊領面包的市民。以目前美國 > 10% 的失業率,不久將來也會發生這事情,不過奇想排隊領公仔面多 D!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同"雕塑"們共進午餐的,不過不要向雕塑Waiter 落 Order 啊!








公園內還有兩座雕塑博物館






奇行近時見到一間沖涼房寫住 "Employee Shower",也聽到沖涼的水聲, 離遠看似有一女士正在沖涼呢!心情究然緊張起來!


哈!"Employee Shower" 真讓人有驚喜的感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