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National Mall 2- National Museum Of American History

National Mall 2 - National Museum Of American History

美國國家歷史博物館是另一間位於 D.C. National  Mall 內最受歡迎的博物館,主要展示了美國從殖民地時間、立國到現在的歷史和文化,而其中最有歷史價值的便是美國的獨立宣言。


Geroge Washington Statue, 1841, The nation's first Washington mounument.


In The Slave Cabin-展示了美國初期的奴隸生活,美國從殖民時期到南北戰爭前都實行了奴隸制度,大量的擄掠黑人奴隸和販賣奴隸。而現在有很多美國黑人後代的姓氏都是跟從奴隸時期主人的姓氏, 如果 Middle name 是 "X" 的話, 可能是自已祖先的姓氏已無從考據, 所以便用了 "X"。




Lincoln's Top Hat-釋放奴隸的美國林肯總統(Abraham Lincoln)最喜愛穿的高帽, 他當時便是穿戴這帽子於Ford's Theatre 被刺殺!


博物館內的模擬總統演講室, 歡迎遊客扮總統演說。




The Continental Gunboat -於獨立戰爭時期用作抵抗英軍的砲艇


早期於美國與西班牙戰爭時期的紅十字會的救傷車


這些車牌都是以前美國總統的名字


以前總統乘坐的坐駕


林肯總統夫人的錶和手袋




早期的政治漫畫






早期新英格蘭的家居佈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