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第一間的Pizza 店-可能是星球上最好吃的Pizza

第一間的Pizza 店!
美國最古老的Pizza 店是位於曼哈坦Soho區的Lombardi's Pizzeria, 這店被稱為披薩始祖 這店因為有悠久歷史和名氣大的關系,每天都門庭若市排哂大隊的,尤其是晚餐的時候,隨時都要等個多小時才能入座。Lombardi's Pizzeria,這Pizza 店亦被評為最好吃的披薩店。


Lombardi's Pizzeria亦被評為"星球上最好的Pizza店- Best On The Planet" 。 前往試這Pizza 店的時候,特別選了下午三時的非繁忙時間才去, 但店內也一樣 Full 哂, 也要等了二十分鐘才有位置,而且要坐到落basement的位置! 並且要由服務員引領去坐位, 在美國,奇都係第一次看見於平民化價錢的Pizza 店要由服務員帶位。據悉這店於百多年前由一位意大利移民開的,到現在已經歷了三代的經營!
 



哈!都是第一次見到高貴的Pizza 配上紅酒, 這店的Pizza都是用炭燒制作的,而最受歡迎的topping是薄香腸片-pepperoni和meatball而特色的選料亦有鹹魚粒、烤青椒、橄欖、紅洋蔥等等一個十四吋的Pizza約十多美元,而Pizza都是用牛肉調製的番茄醬。 有機會的話也可試試 Pizza 餃子-Calzones!


今次點了這店最馳名的蛤蠣派-Clam Pie Pizza ($24USD),這是用新鮮New England clam 、俄勒岡香料、新鮮大蒜汁、香草加上上等意大利Olive Oil 做的,當這新鮮的炭燒Clam Pie Pizza被送上時,真是炭燒香味四處!


看吧!Pizza 還可看見有炭燒留下的小小黑色呢食時於Clam 上淋上Lemon Juice, Clam感覺新鮮披薩邊又脆!不過一定要即時吃完,因為打包回家吃相信沒這口感呢! 不知道香港的海鮮Pizza較這好吃嗎? 不過肯定這炭燒味道的Pizza一定較Pizza Hut 的口感勝數倍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