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Rock City (1)

Rock City (1)
先post相片!

繼續旅程, 乘坐完上次的登山吊車後, 去另一個地方 - Rock City, Rock City 位於 Georgia 喬治亞的邊境位置。


車子進入Georgia, 但邊界並不明顯, Georgia 的人口約九百多萬人, 首府是Atlanta 亞特蘭大, 首舉辦過奧運會, Georgia 內有很出名的大學。


約十多分鐘車程便到了Rock City,Rock City 的 Visitor Center 內有中文的介紹的資料和地圖, 所以來這裡觀光的中國人應該不少呢!


這裡的中文名稱是千年石城, 整座山都是充滿石頭的。


整個石城的行程約兩個多小時。


石城也是學習生態行的好地方, 這裡保留了四千多個品種的植物, 可惜逗留時間有限, 不能花時間去認識一下!














這是建造給鹿用的Tunnel




這段路叫做Needle's Eye, 身材好的都要側身才能通過, 肥 D 肚大 D 的人都過不了! 奇行過時都差點被卡住了!





磨菇石似嗎?


這裡又點過呢?  看見都頭痛了!  點算? 所以生得太肥的人考慮不要來這裡了!下次再同大家繼續行千年石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