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Sandy 直擊@Highland Park

Sandy 直擊@Highland Park


剛剛有消息有些地方已實施宵禁curfew.了!

Sandy 已經接近NJ, 預料今晚到, 如果同冷風結合便成超級巨風!下雪雨便會做成災難!  政府已下令接近四十萬人疏散。東岸所有洲都進入緊急狀態了!  剛剛去公園冒風雨拍了些照。這裡已經關閉了的, 是偷偷去!但雨傘已被吹到爛了!最後公園巡邏人員看見, 走來要趕我走!


10:30am  @Highland Park



這公園可步行去,有大雨必浸硬,現時 Sandy 未到已浸了!





暴風前看似還平靜,







只看到這人來看看,全浸了他也要離開了!  最後有一公園管理員到來罵我們是否 "crazy!".. 公園要關閉, 這樣太危險, 他也要走了!  跟著也趕我們立即離開!


跟著看看傍晚的情況

5:30pm @Highland Park

風的情況已變壞很多, 公園沒有管理員出來阻止, 因為管理員已離開了!




經過的小徑,風已很大!



雖然Sandy 還未登陸,但水位已經高了很多!







情況變得更壞, 雨下得好大, 風又大, 回家時都有樹枝掉下!  吋步難行, 雨水打到眼睛都看不見了!  回到家時有警車經過, 可能附近有樹倒下, 警察勸告立即留在家中!  看來不宜再外出冒險! 看來今次是奇最後一次現場直擊報導Sandy 的情況了!



等陣隨時無電的,只可留待風細D後再出公園看了!





上年 Irene 來的情況, 據悉今次 Sandy 會更利害

再有機會的話都想偷偷去公園看看!,有機會再向大家直擊!  但可能由於災情而停電的話,是沒法上災網直擊的!

24 則留言:

  1. 約今晚八時到達,到時會大量水浸
    [火鳳凰自言自語回覆10/30/2012 08:18:50]你也保重!多給大家新訊息啊!
    [版主回覆10/30/2012 00:02:20]外面已開始浸得很利害!

    回覆刪除
  2. 這邊沒那么利害啦, 也許"山神"還沒吧. 但全省已停課, 我們公司也不用上班了, 一切都在緊急狀態中~~

    回覆刪除
  3. Kei, you are really CRAZY ! ! ! 幸好有驚無險。
    我可以轉載你這篇 Blog 嗎?

    回覆刪除
  4. 咁大風大雨,唔好出去囉!俾件不明物體吹正就慘!我上 news 網都可以見到各地的災情。
    我呢度加東安省,話個風暴今晚會到,今日成日落微雨,大風,天色暗沉。
    [版主回覆11/02/2012 10:45:00]Thanks!.. 現在市面上情況已慢慢恢複!

    回覆刪除
  5. 你點呀? 巨風對你有影響嗎? 你要小心啊! 有冇上足糧啊!
    [版主回覆11/02/2012 10:43:49]謝謝關心,下次要預備多點乾糧!

    回覆刪除
  6. 火鳳凰自言自語2012年10月29日 下午5:17

    巨風對你有影響嗎?
    超級巨風也帶鳥類的災難!
    [版主回覆11/02/2012 10:42:58]後來攪到好大件事呢!

    回覆刪除
  7. kei:早晨!超級巨風現場直影...比電視還快....謝謝分享!..您自己要小心..要注意安全
    [版主回覆11/02/2012 10:42:19]謝謝關心呢!

    回覆刪除
  8. 你駛唔駛走難?不如番黎香港過萬聖節
    [版主回覆11/02/2012 10:42:00]可以考慮的,不過要下年了!

    回覆刪除
  9. 刺激,你的家附近的公園這麼美麗,sandy過後是怎麼樣的,想看。你現場報導也要小心。
    [版主回覆11/02/2012 10:31:37]Sandy 攪到好大件事,看相片便知了!

    回覆刪除
  10. 咪去冒險啦! 留在家中安全地方吧 !
    [版主回覆11/02/2012 10:27:55]後來風好利害,沒法外出!

    回覆刪除
  11. 原來你住係美國?
    總之好似香港咁留係屋企.
    或者睇下我個BLOG解解悶啦
    [版主回覆11/02/2012 10:25:25]後來無埋電,沒法上網!

    回覆刪除
  12. Kei, Sandy 已離開美國了,想你昨夜乖乖留在家中吧。
    [版主回覆11/02/2012 10:24:21]不乖乖也不行!無電,樹倒下, 街上的交通燈都無訊號!

    回覆刪除
  13.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2年10月30日 上午6:57

    oh my god^^
    [版主回覆11/02/2012 10:22:58]Thanks for coming!

    回覆刪除
  14. Kei 晚上好,
    小心保重,
    我仲要睇你嘅遊踪㗎。
    [版主回覆11/02/2012 10:18:44]謝謝來訪,祝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
  15. Sandy逛完美國東岸,就去了多倫多,然後再到渥太華,她在渥太華筋疲力竭,散晒了!
    [wei-wei回覆11/02/2012 15:23:58]從你的 Blog 看到片段災情了,謝謝你的報導。
    [版主回覆11/02/2012 10:16:56]但攪到東岸好大Wok.. 尤其是NJ呢!

    回覆刪除
  16. kei:早晨!祝萬聖節快樂!,....今天香港天氣轉涼...您那裡天氣冷..
    [版主回覆11/02/2012 10:16:02]已經好冷呢!

    回覆刪除
  17. 我的老友住NY, 昨天打電話問候他, 他說被困在家, 以打麻雀度日.
    [版主回覆11/02/2012 10:12:15]星期一晚聽住風聲心驚驚呢!

    回覆刪除
  18. 為安全起見,都係留係屋企好啦!唔好直擊比我哋睇啦~~
    [版主回覆11/02/2012 10:09:54]後來風來時, 真無法外出!好可怕!

    回覆刪除
  19. 紅葉都吹晒落黎
    [版主回覆11/02/2012 10:08:02]當時拍照時, 風暴還未到呢!

    回覆刪除
  20. got power, got life. God bless you!
    [版主回覆11/02/2012 10:07:24]Thanks!

    回覆刪除
  21.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2年11月1日 上午4:53

    !! best wishes
    [版主回覆11/02/2012 10:07:01]Thanks alot!

    回覆刪除
  22. ice may may 雪美美、子格格2012年11月2日 下午7:24

    實景比賽多倫多壞多了!
    [版主回覆11/05/2012 08:37:51]是嗎?

    回覆刪除
  23. ......天氣越來越反常..都是因為污染越來越嚴重.......
    [版主回覆12/12/2012 23:16:15]應該是的

    回覆刪除
  24. 有照片拍到沙魚游了入市區是真的嗎?
    [版主回覆12/12/2012 23:16:39]Sorry la.. 這個就不知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