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玻利維亞 & 秘魯的的喀喀湖 Video 及預告

玻利維亞 & 秘魯的的喀喀湖 Video 及預告

正在努力寫旅程中的另一重點, 
的的喀喀湖 Lake Titicaca, 由於需要花上一些時間去寫, 請大家看看 Video 先啦! 記得再返來看文字和相片介紹啊!


世界上最高的湖 
- 的的喀喀湖 Lake Titicaca, 大家腳踏的不是真正的島嶼來的, 而是當地原住民親手做的人工島, 他們居無定所, 世世代代都住在這些人造島上!


 







奇踏上了其中的兩個人造島, 感覺是如何的呢?  原住民的生活又是怎樣的?


同雲的感覺是多麼近呢!

奇又參觀了湖中的其中兩個島嶼, 一個是位於秘魯的, 而另一個是位於玻利維亞的太陽島。 係咁高的島上步行, 感覺一步一驚心呢!

看上去感覺房屋還高過雲, 這裡就是天堂嗎?




奇獨自走進南美最窮的國家-玻利維亞 Bolivia,很多人都因治安問題不敢去這國家! 
玻利維亞以前給人的印象是紅色軍國主義的國家!  本來捷古華拉想在玻利維亞攪革命, 將這國家赤化的! 但後來卻在玻利維亞被捕並且處決!   這是一個邊境小鎮 Copacabana , 現在的玻利維亞又是怎樣的呢?

玻利維亞小鎮Copacabana 的教堂, 別有一番風味!  遊走於一個自己不太認識的國家是怎樣的呢?



的的喀喀湖位旅玻利維亞和秘魯邊境交界處, 現正向玻利維亞的太陽島進發, 太陽島是傳說中印加人的起源地。




太陽島的感覺與雲更加接近!  大部份遊客都去過了秘魯
的的喀喀湖, 但究竟玻利維亞哪邊的會是怎樣的?

關於更精彩的
的的喀喀湖分享, 記得返來看啊


































16 則留言:

  1. 天空和海咁睇好似好近,藍天白雲好舒服.
    [版主回覆07/03/2013 10:17:08]是很接近的感覺,看見很舒服呢!

    回覆刪除
  2. kei:午安!又帶我們遊覽....他們的服裝似西藏人....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7/03/2013 10:11:13]都幾似的, 據說之前有人試過穿西藏服裝, 結果連秘魯人都分不出來呢!

    回覆刪除

  3. [版主回覆06/28/2013 09:15:20]Thanks! 你的名字是甚麼呢?
    [.回覆06/24/2013 14:07:10]3RD 張好靚船呀

    回覆刪除
  4. 浩瀚的藍天.無際的大湖.天連水.水連天.好美.
    [版主回覆06/28/2013 09:13:10]你形容得很好呢!

    回覆刪除
  5. 言語治療師加英文教師Carley2013年6月22日 上午3:48

    住在這些島上,有點與世隔絕的感覺!但一定很寫意!
    [版主回覆06/28/2013 09:07:07]在實在的島上有與世隔絕的感覺的! 可以選擇住一晚民宿, 過很原始的生活的!

    回覆刪除
  6. 真係有d與世隔絕的感覺,對住天和海,覺得好 free!
    [版主回覆06/28/2013 09:04:13]係感覺很free的! 感覺與世隔絕的感覺!

    回覆刪除
  7. 湖水好藍!
    [版主回覆06/28/2013 09:02:06]也是的,雲層感覺很近

    回覆刪除
  8. amazing!!!..
    [版主回覆06/28/2013 05:32:14]Are you from South America?
    [版主回覆06/28/2013 05:31:42]Thanks!

    回覆刪除
  9. 午安﹗Kei,謝謝你的精彩遊記分享﹗
    [版主回覆06/28/2013 05:31:11]也謝謝你看呢

    回覆刪除
  10. 女士的服裝很色彩繽紛!
    [版主回覆06/27/2013 20:27:15]是的,當地民族服很色彩繽紛!

    回覆刪除
  11. 生日快樂
    [版主回覆06/27/2013 20:25:56]Thanks!

    回覆刪除
  12. 域 流亦詩 Louis Rick2013年6月24日 上午1:23

    人造島令在下眼界大開。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6/27/2013 20:22:18]真是很特別的!

    回覆刪除
  13. 好有趣的旅遊地點! 期待呀!
    [版主回覆06/26/2013 04:22:37]謝謝你!

    回覆刪除
  14. 早前你有篇都介紹過蘆葦船, 是不是前篇的連續呀!
    [版主回覆06/26/2013 04:22:38]不是!哪一篇是秘魯北部,昌昌古城, 現在已經去到玻利維亞邊境! 兩個是不同文化來的! 一個是近海, 而這個是湖來的!

    回覆刪除
  15. 又大又藍的湖,草船草屋很別緻。
    [版主回覆06/28/2013 05:30:28]不過秘魯哪裡較商業化, 玻利維亞的湖較為原始!

    回覆刪除
  16. 最高的人工湖,大開眼界。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7/03/2013 10:00:19]謝謝! 真是大開眼界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