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星期六

911 世貿遺址 (從新澤西出發)

911 世貿遺址


記得以前出紐約的時候, 很多時都會迷路, 每當迷路時,我便會向著高聳入雲建築物世貿中心方向走,因為我知道只要去到世貿,我便可以找到回新澤西的火車站。 打從那天起, 每當我抬望眼看到那高聳入雲的建築物消失了, 我也不知不覺迷失了方向, 原來生和死不過一線之間的事。 但六年後, 看到恐怖事件不斷的發生,自已會否已少了這份感覺? 自已是否變得麻木了?


911 六週年到了, 我們現在一起看看今天的世貿遺址是怎樣吧!




老師向學生講述當天的事件發生經過
















重建後的World Trade Center Path Station  通往新澤西的火車站入口




世貿原址將建做一座新的 "Freedom Tower"


















仍然有人向遊客售賣世貿照片




911 發生時,這教堂曾作為臨時救援指揮中心, 到處貼滿尋人信及尋人相片






World Trade Center Path Station 內部



21 則留言:

  1. 911 事件又六週年了 , 時間過得好快啊!  

    回覆刪除
  2. 時間真係過得好快!!

    回覆刪除
  3. 係呀, 時間真係過得好快....如果吾係你講六週年, 我想我都以為發生左兩三年..... 記得當時係電視新聞看到, 我仲以為係拍緊電影....

    回覆刪除
  4. TVB Pearl is showing the 9-11 event. Rest in Peace , for them ~    

    回覆刪除
  5. 多謝分享, 明天又是911了

    回覆刪除
  6. 911發生這些事, 不可忘記, 磨滅的!

    回覆刪除
  7. 911事件令人很難忘呀!今天也不會忘記的.

    回覆刪除
  8. 911 事件又六週年了  

    回覆刪除
  9. 六年前事發當兒,我在別人家,一起看著電視,什麼心情都沒有了。

    回覆刪除
  10. 911 不經不覺已經有六年的了.  時間過得真快.

    回覆刪除
  11. 時間過得真係快,咁就六年啦........ 記得果時响電視見到呢件事發生,真係好震撼.....

    回覆刪除
  12. 咁又6年喇。當時喳車返學途中收到幾個長途電話問有冇事。自此之後都好似唔多和平。

    回覆刪除
  13. 每次看到ground zero,仍不相信911當天發生的駭人事情

    回覆刪除
  14. hey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

    回覆刪除
  15. 你好呀, 多謝你既留言呀....

    回覆刪除
  16. I still can't bring myself to visit Ground Zero after all these years.  I guess I won't.  It's just too much.

    回覆刪除
  17. 不經不覺911發生已有6年了! 當時真令人震驚!  

    回覆刪除
  18. 今日安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