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星期日

Downtown Las Vegas - 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

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



曾經於國家地理係1857年, 有一白人陸軍中尉經過這沙漠地後, 於日記寫下 ": "我們是最先, 也將是最後來此毫無生機的地方的白人"(資料來自中國電節目:唐人街——拉斯维加斯) 如果是事實的話, 這軍官便是最差的預言家之一, 我想他發夢也想不到Vegas會發展到這樣的。  現在Vegas每年有超過三千萬遊客, 而其中約25%是新遊客, 而Vegas每年有超過十幾萬的新移民。

其實 LAs Vegas 的 Downtown 是最早發展的地方, 但後來因Strip大街蓬勃發展的關系,
 而令到 Downtown 這地方失色不小及遊客數量大大減少。  而 Downtown 的賭場酒店想了很多方法吸引遊客, 而其中的方法是建了" The 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佛蒙街大體驗)", 這是一個連結街道兩邊賭場的大天幕, 並稱為世上最大天幕,天幕用了近210萬個燈泡建成。 如果大家於Downtown旅遊的話, 會發現這裡有很休閒的感覺, 遊客以上了年紀的居多, 感到有點熱情的感覺。
現在就同大家一起感受及體驗一下 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



Downtown 位於繁華的Strip大街的北面, 大家於Strip大街可乘坐像香港的雙層巴士到達Downtown($2 USD),需時約20-30分鐘, 但晚上出發參觀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的話,效果會好一點!




Fremont Street的燈光天幕表演


賭場及飯店門口大派禮物吸引遊客




Fremont Street 內有名式名樣的免費表演


已經行了很久了,都還沒有行完!












這牛仔是早期Vegas的標記之一,於上世界早期,賭錢的都是礦工、牛仔及水壩工人,
如果發現他們賭錢時出老千, 便立即捉拿去問吊死刑!


有浪漫的音樂表演


終於行完了, 會否感到有點澳門葡京賭場feel呢?  (不是威尼斯人feel)





多謝大家再同我一起遊Vegas, 我都不想post太多的Vegas, 但真的在這Unreal 的世界中有趣的東西太多, 下次會同大家遊Vegas 的小教堂 or 最高的 Tower 玩刺激的機動遊戲 or  於 NJ 內的賞楓前的Park....


13 則留言:

  1. 見到你些相好鬼正, 而且你可以比到idea我去到Vagas應該去邊處玩. 其實你有無一些地方覺得去Vagas一定要去呀? 講起上黎就真收家, 住在美國咁耐, 未真正去過Vagas一次!!
    所以, 今次保番數.哈哈!

    回覆刪除
  2. 正!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3. 我上次去時天幕燈飾沒有亮着,多謝分享!

    回覆刪除
  4. 嘩....個天幕又幾靚喎....而且條街又多表現睇, 又有禮物, 都幾好喎....

    回覆刪除
  5. 咁多夜街行的. 好靚的夜景.

    回覆刪除
  6. 再次讚賞你d相影得好靚,令我都有衝動下次plan 去Vegas!

    回覆刪除
  7. 歡迎你訂閱我個blog 呀 ~

    回覆刪除
  8. Fremont Street 嘅天幕好靚!!

    而家睇番呢d相, 真係好開心! 因為距離去LV, 都有成9年啦...

    回覆刪除
  9. 好靚的夜景!請問你是用什麼相機的呢?

    回覆刪除
  10. 在途上… 我是用sony Cyber Shot 的。

    回覆刪除
  11. 多謝你帶我重溫當年旅行時嘅感覺.

    回覆刪除
  12. 雖然是07年的游記,11年看也覺得有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