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電台旅遊節目- 尋找印加冰公主(1) 厄瓜多爾

電台旅遊節目

有興趣的話,都可以聽聽啦!  另外下星期六(6/23), 奇會上香港電台的旅遊樂節目(4:00pm-6:00pm),分享追尋瑪雅文化之旅, 多謝大家!


14/6  國際自由行:尋找印加冰公主(1) 厄瓜多爾


本集嘉賓-奇,尋找印加冰公主, 從赤道之國出發, 進入印加古國秘魯和波利維亞。  厄瓜多爾有甚麼好玩的地方呢?是否去到波利維亞就一定能看到天空之鏡呢?  秘魯除了大家熟悉的庫斯科和天空之城外, 還有甚麼地方值得一去呢? 奇最終能於旅程中尋找到想見的印加冰公主嗎?

主持:Timothy, Barry Ku
嘉賓:奇
日期︰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 pm - 11 pm

 

21/6 國際自由行:尋找印加冰公主(2)-秘魯, 波利維亞

於上一集的尋找印加冰公主旅程, 同大家進入了進入印加古國秘魯, 今次會同大家繼續去波利維亞, 除了天空之鏡外,還有甚麼地方值得一去呢? 跟著奇會繼續返回秘魯,去尋找印加冰公主, 但原來古Sir 都一直仰慕著冰公主的,中途殺出個古Sir 出來! 兩位男士會否都為著冰公主而爭風呷醋呢!

主持:Timothy, Barry Ku
嘉賓:奇
日期︰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 pm - 11 pm

 

有興趣的話請按這裡收聽(共有5個網上電台播放,非常方便!

睿哲學會全新連結


國際漫遊協會網上電台


Open radio hk


Our radio


On Air Power

 

Quito 基多城


基多舊城區, 於1978年成為第一個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 可看得出當時被多麼的重視呢!





昌昌古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