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電台旅遊節目-中美洲瑪雅文化旅程(1)

電台旅遊節目-中美洲瑪雅文化旅程(1)




各位好網友請留意 :

前一陣子『尋找瑪雅公主的故事』已經進入高潮,但因為本人要到南美尋找冰公主而暫停擱筆,但到底故事發展會是如何呢? ..大家還記得神秘作者嗎? 大家想知道誰是神秘作者嗎?...

奇將會開始在Blog 內重寫及Post上南美遊記, 但同時也希望繼續完成『瑪雅公主的結局篇』。為怕令大家混亂這兩個不同的故事(印加冰公主、瑪雅公主), 所以『尋找失落的瑪雅公主結局篇』將 會在神秘作者的Blog 內Post出。

哈!還未告訴大家誰是神秘作者呢! 要知答案的話,就請你們自己Click 入啦!


請按這裡Click 入神秘作者的blog!






有興趣的話,都可以聽聽奇的瑪雅旅程的分享!開工的日子過得真慢! 開心的日子過得真快! 奇的2012 旅程已快完成了,也快離開香港了,現在懷的是依依不舍的心情! 

國際自由行:中美洲瑪雅文化旅程(1)


瑪雅人曾經有過高度的文明, 建造了一座一座的金字塔城邦, 但卻於公元九百多年時放棄了大部份的城邦,瑪雅文明的消失至今仍然是迷!亞奇於之前同大家尋找印加冰公主後,今次再於中美洲的瑪雅文化中, 同大家一起遊走埋藏於森林的瑪雅城邦,尋找失落的瑪雅文明。
主持:Timothy, Barry Ku
嘉賓:奇
日期︰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 pm - 11 pm

請按這裡收聽第一集

http://www.itahk.net/new/forum/viewthread.php?tid=16442





國際自由行:中美洲瑪雅文化旅程(2)

今集的國際自由行中, 奇繼續同大家遊走埋藏於森林的瑪雅城邦,尋找失落的瑪雅文明。 打算去中美洲的朋友,有否想過於危地馬拉學習西班牙語呢?於危地馬拉學西語點平法? 危地拉還有甚麼地方好玩呢? 於今集節目中都會同大家一一介紹!

主持:Timothy, Barry Ku
嘉賓:奇
日期︰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 pm - 11 pm


請按這裡收聽第二集

http://www.itahk.net/new/forum/viewthread.php?tid=16443&extra=page%3D1

16 則留言:

  1. 明天就有得聽啦!
    [版主回覆06/27/2012 23:00:54]其實現在已有得聽了!

    回覆刪除
  2. ice may may 雪美美、子格格2012年6月27日 上午8:12

    KEI:恭喜你! 這個旅程....滿載而歸!

    回覆刪除
  3. 知道邊個 la...又係雙子星座吖嘛^^
    一定會坐定定黎聽囉!
    [❤ 小白 ❤回覆06/30/2012 20:37:20]神秘作者又係雙子星座呀~
    [版主回覆06/28/2012 06:29:24]why 雙子星座?

    回覆刪除
  4. 謝謝通知, 祝一切順心啊!

    回覆刪除
  5. 也追捧神秘人吧,希望知道故事結局。

    回覆刪除
  6. 哦!不是星期六嗎?那麼現在可以收聽

    回覆刪除
  7. 謝謝你的到訪及回應,有時間就再黎睇過啦!
    [KK回覆06/30/2012 20:13:18]幾時呢?你上次也這樣說的?

    回覆刪除
  8. it's God ! am i right?
    [版主回覆06/30/2012 19:30:23]Si..I will be back on 7/4.

    回覆刪除
  9. 火鳳凰自言自語2012年6月30日 上午8:14

    期待你的南美遊記,!

    回覆刪除
  10. ice may may 雪美美、子格格2012年7月1日 上午3:17

    又有新料,期待呀!

    回覆刪除
  11. 為何回歸煙花會播了印加音樂的?
    [EE回覆07/01/2012 22:18:47]可能佢地覺得適合呢!況且共產主義本來就是"來佬貨"嘛!
    [版主回覆07/01/2012 20:18:50]主持或選歌的人是否不知老鷹之歌出自印加的!

    回覆刪除
  12. 奇,你幾時走呀?
    [版主回覆07/02/2012 23:11:40]7/4

    回覆刪除
  13. 恭喜你搵到個咁好0既寫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