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香港電台旅遊樂園-追尋瑪雅文明之旅

各位好網友請留意 :

前一陣子『尋找瑪雅公主的故事』已經進入高潮,但因為本人要到南美尋找冰公主而暫停擱筆,但到底故事發展會是如何呢? ..大家還記得神秘作者嗎? 大家想知道誰是神秘作者嗎?...

奇將會開始在Blog 內重寫及Post上南美遊記, 但同時也希望繼續完成『瑪雅公主的結局篇』。為怕令大家混亂這兩個不同的故事(印加冰公主、瑪雅公主), 所以『尋找失落的瑪雅公主結局篇』將 會在神秘作者的Blog 內Post出。

哈!還未告訴大家誰是神秘作者呢! 要知答案的話,就請你們自己Click 入啦!


請按這裡Click 入神秘作者的blog!



香港電台旅遊樂園-追尋瑪雅文明之旅




香港電台第一台

旅遊樂園 - 追尋瑪雅文明之旅

香港時間  : 6/23/2012   星期六 4:00pm - 6:00pm
(都希望大家聽下啦,因為6/24是印加的太陽日,也是你們其中一個朋友的生日呢!)





有興趣的話, 請到時收聽啦!  如要重溫的話請按:

旅遊樂園重溫



(波利維亞天空之鏡)

21/6 國際自由行:尋找印加冰公主(2)-秘魯, 波利維亞


上一集的尋找印加冰公主旅程, 同大家進入了進入印加古國秘魯, 今次會同大家繼續去波利維亞, 除了天空之鏡外,還有甚麼地方值得一去呢?
跟著奇會繼續返回秘魯,去尋找印加冰公主, 但原來古Sir 都一直仰慕著冰公主的,中途殺出個古Sir 出來!
兩位男士會否都為著冰公主而爭風呷醋呢!

主持:Timothy, Barry Ku
嘉賓:奇
日期︰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 pm - 11 pm

 

有興趣的話請按這裡收聽(共有5個網上電台播放,非常方便!ourradio 已有得聽)

國際漫遊協會網上電台


真係好多謝大家收聽!  好感動呢!











26 則留言:

  1. 希望我知醒起床即時聽你講〝天空之鏡〞的感受。祝你在香港愉快地過每一天。

    回覆刪除
  2. "天空之鏡"原來是好抽像!Thanks for sharing!
    我終於買到一本由 Discovery Channel 出版的書 "South America",裏面有詳細文字描述和圖片。

    回覆刪除
  3. 好, 等我回來番聽...

    回覆刪除
  4. 火鳳凰自言自語2012年6月21日 下午5:11

    6/24是印加的太陽日,也是你的生日嗎?!
    [火鳳凰自言自語回覆06/22/2012 08:13:05]我會和家人一起聽!

    回覆刪除
  5. thanks! need to listen this nice one!
    BTW, happy birthday!
    And 端午節快樂~~

    回覆刪除
  6. ice may may 雪美美、子格格2012年6月22日 上午5:19

    kei: 你好嗎?祝你端午節愉快! 祝你24/6生日快樂!
    你的回應給鎖上了不能回覆!
    [版主回覆07/07/2012 10:28:09]Thanks.. I already come back!

    回覆刪除
  7. 你真的是六月廿四日生日嗎?預祝生日快樂!
    明天會收聽!
    [版主回覆07/07/2012 10:27:23]是 6/24 my birthday!

    回覆刪除
  8. 祝生日快樂.
    [版主回覆07/07/2012 10:27:31]Thanks!

    回覆刪除
  9. 感謝分享! 祝你諯午節順心愉快!

    回覆刪除
  10. 原來你又係 6 月..Happy Birthday
    23-6 咪約定咗囉!
    [❤ 小白 ❤回覆06/26/2012 22:13:00]哈哈! 雙子星...雙重性格喎^^
    [閒情回覆06/25/2012 16:16:27]哈哈!閒情都係呀。我地都係雙子星......
    [❤ 小白 ❤回覆06/23/2012 10:19:47]haha..
    祝龍舟節愉快^^
    [版主回覆06/23/2012 06:44:32]你也是六月嗎?

    回覆刪除
  11.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2年6月22日 上午8:24

    恭喜
    [版主回覆06/23/2012 06:44:59]Thanks

    回覆刪除
  12. 生日快樂!
    [版主回覆06/25/2012 03:36:19]Thanks!

    回覆刪除
  13. Kei, 你在今年可以在香港過端午節了!並祝生日快樂!
    [版主回覆06/23/2012 06:43:18]Thanks!

    回覆刪除
  14. 謝謝通知! 祝端午節愉快啊!
    [版主回覆06/23/2012 06:43:05]多謝你聽呢!

    回覆刪除
  15. kei 祝你生日快樂 ! 心想事成 !
    今日又有得聽 , 到時我一定坐定定收聽 .
    端午節快樂 !
    [版主回覆06/24/2012 20:17:30]多謝你收聽呢!

    回覆刪除
  16. 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神秘作者..也是我的blog 友..
    [閒情回覆06/25/2012 16:14:06]謝謝您。潮人!
    祝工作愉快!
    [版主回覆06/24/2012 20:11:52]多謝你呢! 原來她是你的好Blog友!

    回覆刪除
  17. 正在聽你講奇琴伊察
    [Gael回覆06/25/2012 14:35:01]哦~~~~唔怪得
    [版主回覆06/23/2012 23:09:28]其實我很久很久前真係做過電台DJ的, 你可看番我的舊blog的!
    [Gael回覆06/23/2012 16:18:28]你把聲可以做DJ

    回覆刪除
  18. kei,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版主回覆06/24/2012 20:02:22]謝謝你呢! 也祝你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
  19. 23.June Sat. 9:30-10:30pm @加州剛剛在網上電台聽完你講瑪雅文明之旅,但無法聽到波利維亞那一輯。
    [wei-wei回覆06/26/2012 03:33:20]Well, i try again.
    [版主回覆06/25/2012 22:51:46]You can try this link!

    http://www.itahk.net/new/forum/viewthread.php?tid=16337&extra=page%3D1

    回覆刪除

  20. [版主回覆06/29/2012 21:01:04]Really
    ?

    回覆刪除
  21. 聽左咯!講得好精彩
    [版主回覆06/29/2012 20:18:35]Thanks.. 也祝你夢想成真!

    回覆刪除
  22. 我會follow閒情追看「尋找失落的瑪雅公主結局篇」。
    [yu回覆06/26/2012 23:55:25]加油。
    [閒情回覆06/25/2012 16:09:11]謝謝您!五葉草。

    我為奇執筆寫「尋找失落的瑪雅公主」的故事已經有十篇了,昨天翻看,還是感覺有不足之處。現在我正在重新整理編寫希望盡快完成整個故事。
    重寫「尋找失落的瑪雅公主」的故事,希望在情節上加上多點原素,但又不想失離原稿故事的大綱領要,這確實是一項挑戰,我會努力完成的!
    在處理原稿上我曾加以改動,也在情節上也加插了一些不同的寫作手法,也運用了一些動人的形容修詞,希望令文章寫得更加生動活潑,為求令故事更巨吸引力!
    記得奇曾經鼓勵我用自已的文筆手法去寫這故事,所以我也大膽的去嘗試在感性方面落筆,這也是我擅長的項目,這樣,寫出來的故事不知會否令大家失望呢!。
    在此!再次感謝奇給我寫作的靈感,起手動筆時我也只是持著一股傻勁的投入,但昨天重溫,原來的感覺太枯淺,為加強肉容編幅會比前加減改動,敬請各位好網友多多包涵指導!

    回覆刪除
  23. 我有時間會重溫旅遊樂園的,你快要回美啦,很忙吧?
    [版主回覆06/25/2012 22:39:47]煩死,咁多野點帶呢!
    [版主回覆06/25/2012 22:39:09]快要回美了!煩死人,因為很多人叫我幫忙帶東西回美國,D人仲話我可以帶25KG的, 個個人都想我幫助帶10Lbs 東西,不明白為何他們可以說出這句話出來的!

    回覆刪除
  24.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have a nice week!
    [版主回覆06/27/2012 22:43:00]Wish you have nice weeken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