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依依不舍!

快樂的時間過得真快!  現在懷著依依不舍的心情,明天7/4要離開了! 好感謝大家於旅程中跟奇遊走!  給予勉勵, 也十分感謝回香港時出來見面的朋友!  希望不久將來有機會回來再見面啦!    回去後再重新寫返香港、中國和南美的遊記!




國際自由行:中美洲瑪雅文化旅程(1)


瑪雅人曾經有過高度的文明, 建造了一座一座的金字塔城邦, 但卻於公元九百多年時放棄了大部份的城邦,瑪雅文明的消失至今仍然是迷!亞奇於之前同大家尋找印加冰公主後,今次再於中美洲的瑪雅文化中, 同大家一起遊走埋藏於森林的瑪雅城邦,尋找失落的瑪雅文明。
主持:Timothy, Barry Ku
嘉賓:奇
日期︰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 pm - 11 pm

請按這裡收聽第一集

http://www.itahk.net/new/forum/viewthread.php?tid=16442





國際自由行:中美洲瑪雅文化旅程(2)

今集的國際自由行中, 奇繼續同大家遊走埋藏於森林的瑪雅城邦,尋找失落的瑪雅文明。 打算去中美洲的朋友,有否想過於危地馬拉學習西班牙語呢?於危地馬拉學西語點平法? 危地拉還有甚麼地方好玩呢? 於今集節目中都會同大家一一介紹!

主持:Timothy, Barry Ku
嘉賓:奇
日期︰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 pm - 11 pm


請按這裡收聽第二集

http://www.itahk.net/new/forum/viewthread.php?tid=16443&extra=page%3D1












18 則留言:

  1. KEI, 一路順風啦..
    [版主回覆07/05/2012 20:22:35]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Kei,5-7 一定準時收聽..保重啦! 一路順風~~
    [版主回覆07/05/2012 20:22:19]你也要保重視呢!

    回覆刪除
  3. Kei ,
    時間飛逝明天你便要回美國了 , 祝你旅途愉快 !
    [版主回覆07/05/2012 20:21:47]Thanks!

    回覆刪除
  4. 火鳳凰自言自語2012年7月3日 上午9:01

    Kei ,
    祝你回到美國生活愉快 ,如魚缸裏的金魚仔,優悠自在 !
    期待分享你的香港、中國和南美的遊記!
    [版主回覆07/05/2012 20:21:48]謝謝金魚呢!

    回覆刪除
  5. 奇,祝你旅途愉快!一切順利!
    希望不久可以再見!
    [版主回覆07/05/2012 20:21:11]一定會再見的!

    回覆刪除
  6. Welcome Back home!
    [版主回覆07/05/2012 20:20:41]Thanks!

    回覆刪除
  7. 捨得回來了
    [版主回覆07/05/2012 20:20:28]Si

    回覆刪除
  8. 拜拜,後會有期
    [版主回覆07/05/2012 20:20:18]會再見面的

    回覆刪除
  9. 土耳其他他 - TATA2012年7月3日 下午10:37

    一路順風!
    [版主回覆07/05/2012 20:19:43]已經回去了!

    回覆刪除
  10. 做了明智的決定,加油。
    [版主回覆07/05/2012 20:19:22]Thansk!

    回覆刪除
  11. 咁快走, 點解唔留耐d呀?
    [版主回覆07/05/2012 20:19:49]下次會留耐D的!

    回覆刪除
  12. 當我聽國際自由行節目時,你應已回到美國。等候你的新blog。
    [版主回覆07/05/2012 20:18:26]I just came back last night!

    回覆刪除
  13. ice may may 雪美美、子格格2012年7月6日 下午8:35

    KEI: 帶着滿滿的喜悅又回家了! 真好!

    回覆刪除
  14. 幾時會出新blog文出呀?
    [版主回覆07/07/2012 16:41:42]不知為何現在沒心機寫呢,我下星期三開始上班了!

    回覆刪除
  15. 晚安:祝旅程愉快!

    回覆刪除
  16.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2年7月7日 上午11:08

    take good care

    回覆刪除
  17. thnx for sharing.. nice pi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