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星期五

我的新居

名位朋友好! 我剛於前天搬了新居,今天想同大家看看我的新居,我要搬家主要理由有兩個,第一,新居的租金較以前便宜了約 $80 美元,新居的一間房間租連Cable上網接近 $400 USD (Just one room), 而第二個主要理由是汽油費用的原因,現在的汽車油費天天的漲價,搬了新居後,只需開七分鐘車程便可到公司,每星期可省下約$15USD的油費,租金連油費,一個月約可省下$140USD,省下的錢便可半年後用我的飛行里數去一次期待已久的墨西哥旅遊,但可惜新居房間的較以前細了一半。


不知你會否有興趣參觀我的新居嗎?



真可惜要告別我以前舊居附近的一個好優美的湖


搬走前的一晚,我買了舊居附近的一間葡萄牙外賣店的葡國BBQ排骨和葡國布丁,$9 USD, 如果吃過澳門葡國菜的朋友,這價錢可以嗎?當然!我覺得最好食的葡國菜是在澳門!



這便是我新居

左邊的是我新居的門口








這社區約有一百座這樣的房屋





雖然房間細了,但可省下錢去旅遊,十分期待墨西哥的旅程,希望兩個月內可以請到假期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