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Liberty State Park - 自由神像公園

Liberty State Park - 自由神像公園


今次同大家一起參觀的景點是我之前於九月份去的, 參觀的地方是Liberty State Park (自由神像公園)、Ellis Island (愛麗斯島)、及自由神像。其實如果大家想參觀自由神像的話,有兩個方法,第一個方法是搭免費的渡輪,以較遠的距離看自由神像,而另一方法是於 New York 的 Battery Park (炮台公園)或New Jersey的Liberty State Park乘坐遊船(約$12.5USD), 如果從Battery Park乘坐遊船的話,船會首先到達自由神像,再去Ellis Island,然後再回到Battery Park, 如果從自由神像公園出發的話,船會先停Ellis Island, 再去自由神像,然後再返回自由神像公園,今於重點參觀的是與美國移民歷史有關的Ellis Island,而我是"從新澤西出發",所以我選擇了從Liberty State Park出發。





從新澤西出發,於紐瓦克乘搭輕便鐵路到Liberty State Park 站下車,再乘搭免費的是的巴士往自由神像分園



遠望曼克頓

於公園內可看到自由神像(右邊)和Ellis Iland(左邊)
















舊火車站


火車站內部,往自由神像及愛麗斯島的遊船票務處設於舊火車站內





以前剛到達美國的移民,便從這裡乘火車往新澤西各地方!下次再和大家搭遊船參觀愛麗斯島,明天(11/24) 是感恩節,美國最重大的節日,較聖誕還大,節日重要的程度相等於我們的年三十的團年飯,所有於外州的人都會回家吃感恩節晚餐,我都會去我哥哥的家吃晚餐, 希望於火雞節可食到火雞啦!  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Happy Thanksgivi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