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南美印加旅程-Arequipa & coca canyon 峽谷 video (Peru)

南美印加旅程-Arequipa  & coca canyon 峽谷 video (Peru)


由於按備份後 YB 會變成唯讀,不能再留言。  因為還有朋友未搬走的, 所以奇先不會做備份,  這段時刻, 還會繼續先post 網誌係 YB, 還未搬走或不打算搬的朋友, 奇會係 YB 倍伴大家留守到最後一刻的!  

After using backup function in Yahoo Blog, it will become read only.  Then, we won't be able to leave message.  However, some of YB friends haven't moved to new blog, and some of YB friends might not move to new Blog.  Therefore, I decided not to do the backup right now.  Iwill still stay and keep updating my post in here until YB closed.  My friends, you are not alone in here! 





























My temp. new blog : http://keiau.blogspot.com/

19 則留言:

  1. kei:午安!好開心又歌舞....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9/10/2013 04:37:57]真是很開心的!

    回覆刪除
  2. 哈哈!...好高興!又唱又舞!謝分享!
    [版主回覆09/10/2013 04:37:32]yes..

    回覆刪除
  3. Kei,我開左新fb,得閒來探我呀..唔好做back up住呀,一做左就會關閉,等最後先至做吧!
    lao.dorothy@gmail.com

    回覆刪除
  4. 大家加油!
    [版主回覆09/06/2013 02:41:32]是的

    回覆刪除
  5. 有新blog..在Fb通知我..
    [版主回覆09/06/2013 02:41:06]新 blog http://keiau.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6. 有新blog..請通知,
    My new blog
    http://hanhanyau.blogspot.hk/
    [版主回覆09/06/2013 02:40:46]Thanks! http://keiau.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7. 什麽是備份,什麽是唯讀,一頭霧水。
    你這麼多的blog,怎麼搬啊。
    [版主回覆09/05/2013 08:31:35]備份即是把你Blog 抄一份去你電腦處, yahoo blog 於關時,提供了這服務,但如果你按了這備份功能後, 你的blog 會變成唯讀, 即是只能看, 不能留言, 人家也不能於你Blog處留言, 你也不能再寫新的blog了, 因為還有網友不知怎樣搬,也有網友打算不搬,而也有網友不知發生甚麼事, 如果我備份後的, 網友就不可再係我blog留言,所以我先不備份,嘗試留守到最後一刻才撒退的!

    回覆刪除
  8. 好喜歡你這句: My friends, you are not alone in here!
    看你這一句, 就好像那些又歌又舞的表演般, 令人開懷呀!
    [版主回覆09/05/2013 21:02:10]我會同大家一起留守的! 像當時二戰時, 英軍係香港留守一樣

    回覆刪除
  9. Kei, 你最好常跟"pat"(中風行動不便的網友)保持聯絡, 直至知他已搬家為止。恐防我聯絡不到他, 所以特來拜托留守到最後一刻的你。還有未知正在寫"西班牙遊記" - losh 的去向。
    [wei-wei回覆09/07/2013 12:11:20]我會去看看. Thanks Kei.
    [版主回覆09/07/2013 10:57:13]你可試試 http://keiau.pixnet.net 是否較好用的
    [wei-wei回覆09/06/2013 12:12:48]yu, blogspot 去追蹤網友最好用。「只要在你進人自己的 "Blogger資訊主頁" 頂部找出 "閱讀清單", 1.在"閱讀清單下面click"新增", 2.填上從網址新增你要加入的網友(例:usweiwei.blogspot.com), 3.clock"追蹤"亅。若你做了這追縱的功夫, 他們的網誌便會出現在你的Blogger資訊主頁。我仍未到Tumblr申請Blog, 年過70的我要從新學習怎樣運作並非易事, 怕我一旦搬家後就不能跟你通話了。Kei 會留守到最後, 他很熱心幫網友的。其實你跟隨自己的行山友是最好的。
    [版主回覆09/06/2013 10:21:38]我想試試xuite
    [yu回覆09/06/2013 10:16:47]google的blog完全不能控制,找朋友也麻煩,wei-wei如果用Tumer好的話,也告訴我。
    [wei-wei回覆09/06/2013 02:02:18]昨天他說有義工去教他搬家, 可能他已click了"申請備份"。
    其實雅虎提供了" 新博客平台Tumblr ", 但不明白人人都寧願另覓別的網站。
    我計劃把Y.Blog的網誌搬到Tumblr.
    [版主回覆09/05/2013 19:09:07]pat 的blog 已經不能回應了!
    [wei-wei回覆09/05/2013 14:45:46]到我的網誌 "日月伴我行" 的回應區便找到 pat. 他的相是黃色鴨仔.
    [wei-wei回覆09/05/2013 14:37:35]pat : http://blog.yahoo.com/_JI25IJPT4JIAENXMFZ23SL65XM/articles/1209785/index
    [版主回覆09/05/2013 14:01:17]losh 我已經通知他我會留守到最後一刻, but who is pat? 你也說得對, 剩下多網友看的可能就是我的blog 了

    回覆刪除
  10. 好開心仲可以欣賞到您的精彩post,我的已變了唯讀...
    還未搬好呢~~
    新址: http://herotang1111.blogspot.hk/

    回覆刪除
  11. 即將要離開了,Kei嘅新平台找到了嗎?
    [版主回覆09/07/2013 10:56:31]我現在較喜歡用 http://keiau.pixnet.net
    [版主回覆09/05/2013 20:58:19]http://keiau.blogspot.com/

    你呢?

    回覆刪除
  12. http://keiau.blogspot.com/

    [版主回覆09/07/2013 19:59:16]小白不如試 pixnet, 用開yb會好易上手的!
    [潮人回覆09/07/2013 09:49:30]哈哈...小白咁叻仔
    [版主回覆09/06/2013 02:39:27]Thanks!

    回覆刪除
  13. kei:晚安謝謝!.....暫時還是玩FB
    ...好叻又開新blog
    [版主回覆09/06/2013 02:38:56]你先玩住face book 先啦!遲的有好用的blog 才搬也可以

    回覆刪除
  14. 你好細心呀~因為我之前俾YAHOO CLOSE過帳戶,佢開番俾我就急急BACKUP,新地方都唔記得同一眾BLOG友介紹呢,而家個邊用唔到啦!
    得閒過嚟坐下啦:) http://chengsfactory.blogspot.hk/

    回覆刪除
  15. 其實如果有人同它的 總公司 CEO 說明真正情況,或許可以改變,但我在 blogspot 半年前早已有個後備的 blog 了。
    http://bookandissue.blogspot.hk/
    [Blog書回覆09/08/2013 16:24:47]遲D過來探您,神婆!
    [神婆回覆09/07/2013 03:38:39]Hi Hi Kei...係呢現在網友已搬了七七八八
    Blog書...我今日剛開左blogspot...幾難先至搞到的...都係YB容易用
    http://chananna08.blogspot.com/2013/09/pingentes-e-chaveiros_6.html
    [版主回覆09/07/2013 01:19:33]其實本來可能還有希望的,不過現在網友已搬了七七八八!

    回覆刪除
  16. 你說:「連我自己的專利 "尋找失落的瑪雅公主" 都無法找到」。
    我剛去過我的blogspot, 在我的追蹤名單中不是顯示 Kei , 而是顯示 尋找失落的瑪雅公主。進入你的網頁頂是大大個字 : 尋找失落的瑪雅公主
    [wei-wei回覆09/09/2013 13:00:27]我見pix有咸味的廣告! 收費還是次要.
    [版主回覆09/08/2013 20:12:28]其實我覺得你的blog沒可能會出現超過100G的, 因為我已經自己每一個blog backup在自己電郵內,都是約2G, 所以你是沒可能會超過的! 同我之前預測的無錯, 現在已經另一搬家潮, 原本用blogspot 都陸續搬去pixnet了! 到時會無多少人留係blogspot的!
    [wei-wei回覆09/08/2013 15:18:59]我在pixnet首頁看見:"免費註冊 100G 相簿 / 部落格" , 100G有幾大? 我不懂, 更不知100G之後怎樣收費. 而blogspot超額就收美金5元一年, 所以我不打算搬舊網誌過去, 以後也盡量少post相片. 在商言商, 所有網站都不可能長期免費為Blog友服務的. 其實我們是應該感謝雅虎Blog免費讓我們玩了這麼多年.
    [wei-wei回覆09/08/2013 03:24:14]如果好用又免費, 我會開戶把舊網誌搬過去.
    [版主回覆09/07/2013 19:53:53]很快又會出現另一搬屋潮了!
    [版主回覆09/07/2013 19:41:46]wei-wei, 猜想會有不少朋友會從 blogspot 再搬去pixnet的, 因為 pixnet 不用看教學篇都可出 post 了!

    回覆刪除
  17. mine's temporary moved to http://amyyycheng.blogspot.hk/

    回覆刪除
  18. 你好呀!
    [版主回覆09/21/2013 08:03:47]Thanks!

    回覆刪除
  19. 落入凡間的天使2013年10月8日 下午12:53

    Hello, Kei,
    YB 要 closed 了,所以趁部落格還未變唯讀 mode 前,這段時間我會在 YB 進行搬家行動了。你會怎樣打算?
    我還是那個模式,mainly active in FB & http://dolcedimusica.blogspot.hk/ 這個 blog,
    希望搬家以後有時間可以再慢慢回顧你旳旅遊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