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尋找失落的瑪雅公主-小說篇(11) 與公主逃亡

尋找失落的瑪雅公主-小說篇(11) 與公主逃亡






奇驟眼看見前面有一個熟悉的少女身影,但她的背後卻被一位黑衣人用刀協持著!  奇正想上前營救之際, 背後突然發出了兩下的槍聲, 原來Frank 教授正向天開了兩槍把黑衣人嚇走了, 奇終於可以和瑪雅少女相遇 …


這時候 Jose 也趕到來了,他看見這裡各人的情況後,突然的吹了一下長哨,教授正想退後了解原因, 他卻已經舉起了手槍指向教授的頭部,在這千均一髮教授也同時拿起了手搶指向Jose的太陽穴,他們互相爭持著。


因為事出太突然,奇在不知所措下,唯有將手槍指向Jose, 這時黑衣人也從樹林跑了回來,奇立時提起手搶對準指向黑衣人....


Jose 對著奇發出狂笑: 「無用的,你的手槍並沒有裝上子彈 ....」


奇立即試著向黑衣人開槍「咔!咔!..」手槍真的沒有子彈發出!  此時,黑衣人已拿出手槍對準了奇和瑪雅少女。


Jose 繼續說:「 她就是你們要尋找的瑪雅公主,你們相知道真相,這裡就有一口活獻井,只要奇用身上的瑪雅法器,然後把公主重投向活獻井裡活祭便可以清楚明白了! 」


教授揭斯底理的說:「Jose!這只是傳說!  這樣就等如活生生的把她殺掉!」。


Jose 用深沉兇猂的眼神,望著教授「只有這方法才可以把迷團解開!  Mysterious,I want to know!  I want to know!」


Jose 像發了瘋的不斷的大聲說:  I want to know!  I want to know!


當下,機智的教授說時遲那時快的用手槍轉向黑衣人的頭部開了一槍,子彈並沒有打中黑衣人,他們摟作了一團!教授揣急著對奇大喊:「快逃。 」


奇趁著這個混亂的機會,一手拖著瑪雅少女直奔向那黑漆漆的森林裡。


此時,Jose立時把手槍柄擊向教授的頭部,教授即場受傷倒地暈了!


由於奇對古廟的地形不熟,走了一段路,他們停住了,不知走向那方逃走才對!但出奇的瑪雅少女似乎對這遺址地形很熟悉,她帶領著奇向著遺址宮殿的方向跑去。 


待續...................

人物介紹:


素素-
羅格斯大學天文科學的主科教授,正參與古瑪雅天文曆法的解讀,父親是俄國著名的太空研究開拓科學家,母親是中國國家地理研究員,她是一位渾血兒,父母在她
少年時離異,所以形成對愛情婚姻沒有憧憬,是一位崇尚自由的獨身主意者,和Frank教授曾有一段不可開交的感情,
千絲萬縷,但就是不能結下果子,現在只能成為Frank教授的知已之交。

奇- 三十出頭, 大學畢業後於美國工作,事業與愛情都發展不如意, 常深信世上有刻骨銘心的愛情。  之前心愛的人離他而去!

瑪雅少女 - 樣貌似奇心愛的人, 其它資料不詳 。

Frank 教授 - Frank教授,中國人,在美國出生成長,對於歷史甚有研究,是羅格斯大學的瑪雅學研究專家, 精通瑪雅語、 英文及多種語言。

Jose - Frank 教授的墨西哥朋友, 引領奇去教堂的瑪雅時期遺留下的地下室解密。



12 則留言:

  1. 劇情很緊張啊 ! 唔衹 Jose 想知道 , 我都好想知道呀 !
    [ak回覆01/16/2012 11:43:24]大家咁話 .
    [版主回覆01/16/2012 10:20:28]多謝!預祝你新春快樂!

    回覆刪除
  2. 期待下集...
    [版主回覆01/16/2012 10:17:13]多謝你呢!

    回覆刪除
  3. ice may may 雪美美、子格格2012年1月14日 上午4:03

    真相快道出了! 好驚險呀!
    [版主回覆01/16/2012 10:16:29]多謝來訪,預祝新春愉快!

    回覆刪除
  4. Kei ! 教授沒事吧?真的要把瑪雅少女作活獻嗎?期待中呢!=]
    [版主回覆01/16/2012 10:05:47]下集會知道了!多謝你看呢!

    回覆刪除
  5. 很期待看
    [版主回覆01/16/2012 09:44:44]Thanks!

    回覆刪除
  6. 火鳳凰自言自語2012年1月15日 上午7:39

    希望逃出生天!
    [版主回覆01/16/2012 09:49:29]多謝你看呢!

    回覆刪除
  7. Wow...很捧 ^^
    [版主回覆01/18/2012 08:54:08]Really?

    回覆刪除
  8. 劇情很緊張。你也寫的太短了,一下子看完。
    [版主回覆01/18/2012 09:04:36]無計啦! 我能力有限呢!現在上班很辛苦, 沒心力寫!

    回覆刪除
  9. 睇來就快結局囉...
    [版主回覆01/18/2012 09:12:41]還未呢!

    回覆刪除
  10. ice may may 雪美美、子格格2012年1月16日 上午6:34

    瑪雅公主的命運決定在迷信的理念上! 阿奇可以救回她嗎?
    [版主回覆01/18/2012 09:18:53]Very interesting!

    回覆刪除
  11. 等待你的下一集。
    [版主回覆01/18/2012 09:19:29]多謝你呢!

    回覆刪除
  12. 進入戲肉^^
    [版主回覆02/02/2012 11:44:37]還未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