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尋找失落的瑪雅公主-爬活火山

尋找失落的瑪雅公主-爬活火山







還記得昨天告訴過大家關於一個危險的活動嗎? 
其實今天去了爬活火山。
危地馬拉的西岸共有十幾座火山,而奇今天去爬的是 Volcan Pacaya 而這是一個活火山(Active) 這活動其實在危國已是禁止的,而不久前火山爆發也死過人!  不過於這裡是無皇管的,
旅客們來到Antigua
都喜愛這玩命的活動,所以旅行社仍攪這活動!











 如果大家看旅遊書或網上的資料的話, 可發現這是一項受推介和歐美人士喜愛的活動, 但看見文章及人家寫的遊記都讚火紅紅的火焰是多麼的漂亮!不過奇仍是要老實的同大家說, 去前一定要詳細考慮, 因為去後發覺其實是沒任何安全的設備,而導遊也不是受過專業的訓練。所花費的體力亦多! 









火山團約於早上六時出發,下午二時回旅館。如果想更加刺激的話,可以參加下午出發,晚上才回程的團。  






到達火山腳,旅客們準備出發,可向小孩租一支杖,如果真係覺得行唔到的話,可以租馬騎行一半的路程!






沿途都要行火山灰和泥,真係吋步難行呢!





我的鞋全是灰!






導遊拿起一塊好熱的石仔給大家摸下!





之前因有遊客於這裡被搶劫, 所以旅行團都說有保安跟隨出發, 以保遊客安全, 原來保安是隻狗仔! 沿途還問遊客拿東西吃!


導遊烤棉花糖! 但跌了!無得食!




火山爆發做成的!






大家一路找都無燒得火紅的火焰! 好失望! 大家也不能留太耐, 十時多回程了!




據悉如果爬活火山時, 遇正爆發的話, 所有在場的人都會灰飛煙滅呢! 明天會做一樣更加玩命的事!  奇今天決定對自已的生命賭一次! 出危地馬拉城 Guatemala City!  時時都發生搶劫殺遊客的地方! 希望明天平安啦!

關於更Detail 的爬火山活動, 完成旅程後再一一告訴大家啦!

這裡上網很慢! 對於不能回應和探訪大家,請原諒:

22 則留言:

  1. 想有火焰~已經熟了~好好笑~隻狗就是保安~
    [版主回覆09/30/2011 09:21:03]是的, 好攪笑呢!

    回覆刪除
  2. 隻狗個樣好純喎做保安 ? 好攪笑 .  事事小心為要 .
    [版主回覆09/30/2011 09:22:27]不知下次去南美洲會否有機會爬火山呢!

    回覆刪除
  3. 真攪笑,隻狗做保安!
    [版主回覆09/30/2011 09:23:14]真係幾好笑!

    回覆刪除
  4. 難以想像的旅程!真係行一步都要小心!總之,見到你出 blog就代表你平安
    [版主回覆04/09/2011 22:01:00]Thanks~!

    回覆刪除
  5. 嘩好犀利,係咪會有好大陣琉璜味 ?
    [版主回覆04/09/2011 21:59:00]因沒爆發,所以味不大!

    回覆刪除
  6. wa...............d膠鞋底會唔會溶ga
    [版主回覆04/09/2011 21:47:00]會ga.. 所以個個人都穿爬山鞋!

    回覆刪除
  7. 行完火焰山, 返來要清下個"廢"至得
    [版主回覆09/30/2011 09:24:39]也沒這樣可怕的!
    [版主回覆04/10/2011 01:08:00]You are right!

    回覆刪除
  8. 這裡蚊蟲多,我身上起哂一粒粒紅點了!

    回覆刪除
  9. 吓!!! 火山有好多蚊, 真喺你唔講我哋又唔知啊! 好精彩啊! 乜狗狗唔怕熱嗎? 又話個地好熱嘅?
    [版主回覆04/10/2011 03:24:00]火山無,酒店多!

    回覆刪除
  10. 有好多蚊呀!!! 我最嘢蚊的, 有冇搽嘢呀?
    [版主回覆04/10/2011 03:33:00]搽嘢都無用,我想找巫醫醫治呢!這裡也流行山草葯的

    回覆刪除
  11. 再報...那花樹是白色和粉紅色的羊蹄甲啊!

    白色&宮粉羊蹄甲

    [版主回覆04/10/2011 03:31:00]再報,狗仔好識找無咁熱的地方!  可能狗仔知道行唔哂全程回去無野食呢!

    回覆刪除
  12. ice may may 雪美美、子格格2011年4月9日 下午6:21

    kei: 你好!
    看見你的火山相片...原來真是一個艱辛的旅程!謝謝你帶我們一賭活火山的實景!
    那些導遊和保安狗...天天在那裡找生活...真不容易呀!
    真是攞命搏!!!!!!
     

    回覆刪除
  13. Kei 早安,
    感謝你在旅途中也抽空到訪及留言,
    " 尋找失落的瑪雅公主 " 非常詳盡及精彩,
    祝你旅途愉快、身體健康。
    在下對瑪雅文化毫無認識,
    只知有水晶骷髏頭一事,
    但經拜讀後使我眼界大開,
    內容比旅遊雜誌還要精彩,
    有如親歷其境,
    十分感謝你無私的分享。

    回覆刪除
  14. 祝福 Kei 出危地馬拉城時遇貴人,逢兇化吉,讓 Kei 安全地完成他的旅程。  

    回覆刪除
  15. 祝你旅途順利、平安

    回覆刪除
  16. 我相信我無你咁堅行活火山,死左都無人知,祝你平安!

    回覆刪除
  17. 最好著長袖衫啦!一切要小心呀!

    回覆刪除
  18. 火鳳凰自言自語2011年4月10日 下午4:34

    狗狗要肩負重任隻狗做保安,攪笑!

    回覆刪除
  19. 行上去一定幾辛苦.
     
     

    回覆刪除
  20. 噢!地利 Oh!tria2011年4月16日 上午7:13

    爬活火我覺得好危險

    回覆刪除
  21. 嘩!好靚啊。這個經歷很值,人生難得一試。

    回覆刪除
  22. 落入凡間的天使2011年8月10日 上午8:46

    That's really a good experience. ^_^ 雖然你對鞋全是灰, 但染色都染得好均勻吖! 原來狗仔是保安,好吖,人類的好朋友, 我諗....... 除了為食,問遊客取食物之外, 狗,都應該會好盡忠的動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