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尋找失落的瑪雅公主-初見瑪雅金字塔

尋找失落的瑪雅公主-初見瑪雅金字塔

昨天一早所有旅客都一大清早吃完旅館早點後,都馬上出發前往公車站,乘最最的一班巴士前往奇琴依察,目的是希望於旅行團到達前參觀遺址,很多來參觀旅客都住在Cancun 酒店區的,而Cancun 來這裡的車程於三至四小時,大多只能於中午前到達,而昨天住的Valladolid 來這裡的車程只需四十五分鐘,所以到達時還沒有太多旅客,可以慢慢的拍照和參觀。  可惜這裡的天氣實在太熱,陽光又利害,  多留一刻都受不了!  最後於中午約十二時多參觀完畢,走時看見旅遊團一車一車的到達了!

需然Chichen Itza 被稱為世界七大奇觀,但建造這金字塔的時代已是瑪雅的文明末期了,其歷史價值和壯觀程度是不及今天參觀完的另一瑪雅遺址的Palengue,據悉因為Cancun 是遊客區,所以很多旅客都順道參觀Chichen Itza,因為這關系,才被投票成為世界七大奇觀,至於是否真係不及今天所參觀的金字塔?奇同大家賣個關子先,停完成族和後, Post 埋相片很大家才作出評價啦!



去完看奇琴依察後乘坐兩個多小時巴士來到美麗達 Merdia, 遊了約三個多小時後便坐通宵巴士到Palenqua




埋相片很大家才作出評價啦墨西哥熱得利害,烈日當空更感辛苦,今天中午真係有想過Give Up 的,不過還不會輕易放棄住!    明天便要出發往另一個家-危地馬拉,整個入境交通所花費的時間便要九至十小時了!還有現時沒法一一回應朋友們的留言,真的對不起,完成旅程後再一一回應大家啦!大家先看看旅程的Update先啦!





今天早點 Mexico Taco


經過幾天後,奇已經變黑到和Amigo 一樣了! 於街上的Amigo 都對我說西語了!

15 則留言:

  1. 你咁早都熱!嘩!晏啲咪焗燒猪!
    [版主回覆07/28/2011 11:37:00]中午時更難受呢!

    回覆刪除
  2. The tacos look so dry.
     
    [版主回覆07/28/2011 11:37:00]Yes..it was kind of dry!

    回覆刪除
  3. 幾日已曬到黑哂混入他們當中比較好啲 .
    [版主回覆07/28/2011 11:39:00]哈!很好笑呢!

    回覆刪除
  4. 小心中暑呀!我跟住你個blog遊緊,都感覺到熱
    [版主回覆07/28/2011 19:42:00]當時真的很熱的!

    回覆刪除
  5. 上次我地去果個乜金字塔時,  有繩圍住唔讓游客入內摸塔.
    那邊的太阳好似近地球D咁,  勁晒,  記得茶防晒油呀
    [版主回覆07/28/2011 19:43:00]是這個奇琴依察嗎?

    回覆刪除
  6. 太熱真係好辛苦!要多喝水!
    [版主回覆07/28/2011 19:43:00]當時帶了兩公升水都不夠呢!

    回覆刪除
  7. 火鳳凰自言自語2011年4月2日 下午4:44

    奇已經變黑到和Amigo 一樣了! 於街上的Amigo 都對我說西語了!~~~~ !沿途小心安全、中暑!多飲 !
    [版主回覆07/29/2011 10:14:00]終於安全完成旅程呢!

    回覆刪除
  8. 嘩~真係鐵板燒~Taco不似US 喎~睇來好辣~
    [版主回覆07/29/2011 09:59:00]其實也不太辣!  加了辣醬便辣了!

    回覆刪除

  9. 週日愉快, 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7/29/2011 10:09:00]Thanks!

    回覆刪除
  10. 果d早餐睇個樣唔好食
    [版主回覆07/29/2011 09:55:00]其實都OK 架!

    回覆刪除
  11. 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7/29/2011 09:55:00]Thanks?!

    回覆刪除
  12. 落入凡間的天使2011年7月22日 上午9:01

    Mexico Taco 其實係 d 乜黎架 
    [版主回覆07/29/2011 09:55:00]用的玉米餅包住番茄、洋蔥和肉類來吃的食品!

    回覆刪除
  13. 這個金字塔都很完整喎! 你的毅力非凡,這個經歷想必難忘 佩服!佩服!
    [版主回覆07/29/2011 09:54:00]算是保留得最完整的一個了!

    回覆刪除
  14. Kei,  I'm not sure if it's same or not?
    [版主回覆07/29/2011 09:53:00]Yes, it is the same one!

    回覆刪除
  15. 終於看到了。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吧!!
    [版主回覆09/02/2013 08:11:18]是的安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