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尋找失落的瑪雅公主-吃山草藥

尋找失落的瑪雅公主-吃山草藥


之前病了,瀉足了一夜後, 早上實在受不了, 於是唯有停一次的西語課了, 早上也瀉了約5次, 之後睡了幾小時後, 學校內的一位嬸嬸問我要不要喝 "te", 即是茶, 我猜她的意思是山草藥茶了!  於是她便出學校後園摘了些樹葉來, 她先把葉放在我鼻前, 叫我"索" 一下, 然後叫我大力的"索"一下!

跟著她便把這些葉做了杯熱茶給我喝, 喝完後, 這校的校負責人, 他是一個年輕人, 對我說了一輪西語, 但不太懂他意思,  我想他意思是原本是吃下這些葉子的, 不過怕奇不敢吃於是便做了杯茶。   喝後睡了幾小時後醒來, 說來山草藥真的有效 (還是最後保濟丸有效呢?)  晚上好了很多!



 這兩天都食不下這裡的油利的食品, 都只吃杯面, 講起這杯面是危國這裡最流行的方便面, 而這面是有段古的, 同我們中國人好有關系的, 遲的先告訴大家!


這是在 San Perdo 這裡上西語課的地方, 如果旅遊 + 上 Spanish course, 是新興的旅遊玩意, 好低玩架, 點低玩?  都係賣下關子先, 等遲的告訴大家, 等你們要繼續看奇的旅程!


上課的課室,在戶外, 一個老師對一個學生,  不過課程真的沒想象中的容易! 


明天便是於這裡的最後一課, 跟著便去另一地Antigua 繼續另一星期的 Spanish  Course, 原因是想看 Antigua 的 Easter Week Event, 上 Spanish + 住宿,又是最低玩的方法!



San Perdo 的碼頭



這火山湖畔的小鎮, 很多這樣的小徑。



希望大家繼續跟奇遊走啦! Easter Week 有更精彩的旅程...


12 則留言:

  1. 火鳳凰自言自語2011年4月14日 下午4:48

    好番就好了,繼續行程!
    [版主回覆04/16/2011 06:25:00]Thanks!

    回覆刪除
  2. 到中美洲學西班牙話,唔錯的遊學團 下次小心啦! 
    [版主回覆04/16/2011 06:25:00]When will you come here to learn?

    回覆刪除
  3. 激氣~~~成日賣關子
    犀利過保濟丸喎真係~~~~
    [版主回覆03/22/2012 09:20:41]都利害的!

    回覆刪除
  4. 你賣唔賣關子,我哋都會繼續跟住你架啦! 我諗~~ 每處地方都有佢哋的特効生草藥 呢的杯麵响邊度整架? 繼續行程.....記住,一切小心!
    [版主回覆04/15/2011 21:48:00]不是這意思, 等有多的資料才寫呢!

    回覆刪除
  5. 街道望落好乾淨咁!
    [版主回覆04/16/2011 06:22:00]其實選了最乾淨的才影,很多馬和狗糞的!

    回覆刪除
  6. ice may may 雪美美、子格格2011年4月15日 上午6:42

    kei: 原來山草藥的古方..好有效喎!
    以後的旅程都要小心飲食啦!
    [版主回覆04/16/2011 06:21:00]會小心的!

    回覆刪除
  7. 飲山草藥你唔知咩都夠膽飲呀 ,但呢個人幾好心地
    [版主回覆04/16/2011 06:26:00]唯有博一博啦!

    回覆刪除
  8. 瞓醒冇事就好了 , 咁大家又可以跟你一齊睇嘢嘞 .
    話時話呢度係咪好興電單車0既呢 ( 有咁多小徑 )
    [版主回覆04/16/2011 06:21:00]興用電單車改造的 Taxi。 泰國都有的!

    回覆刪除
  9. 似返左鄉下
    [版主回覆03/22/2012 09:20:05]都似的!

    回覆刪除
  10. 梗跟住你啦!
    [版主回覆03/22/2012 09:20:15]下次還會嗎?

    回覆刪除
  11. 阿奇, 小心身體呀~~
    [版主回覆03/22/2012 09:19:23]會的!

    回覆刪除
  12. 真是奇......妙旅程.
    [版主回覆03/22/2012 09:19:06]是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