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陽光與希望加州旅程

陽光與希望加州旅程



要準備出發前往加州了, 雖然之前已經去過幾次了, 每次去時仍然感到驚喜!  於加州的陽光底下,總會覺得人生充滿了希望!

今次主要會係三潘市, 到達的時間會是 7/3 的深夜, 而7/4 正是美國的國慶假期, 可以遊一下有舊金山之稱的三潘市。 另外看看會否有機會可以去一下 L.A. 。  今次的一星期的短旅程就叫做 "陽光與希望加州旅程"吧!  奇會否於今於的加州之旅中找到新希望改變人生嗎?  

奇的旅程都是屬於大家的, 希望大家都能分享到陽光與希望! 係陽光與希望加州旅程的 Real Time Update 再見大家吧!




13 則留言:

  1. 火鳳凰自言自語2011年7月2日 下午5:19

    加州的陽光很出名!多多吸收啊!

    回覆刪除
  2. 加洲充滿陽光及新鮮空氣,當然還有新希望!努力!

    回覆刪除
  3. 遊途愉快!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4. ice may may 雪美美、子格格2011年7月2日 下午7:54

    kei: 好美麗的加洲和三藩市,我都去過 3次呢!
    祝你旅途順利呀!
    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5. 祝一切順利!
    [版主回覆07/04/2011 00:25:00]多謝呢!

    回覆刪除
  6. 成功在望!!  回來同NJ 講再見吧!!
    [版主回覆07/04/2011 00:25:00]希望!

    回覆刪除
  7.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1年7月3日 上午9:54

    wait!
    [版主回覆07/05/2011 00:27:00]Wish you have nice day!

    回覆刪除
  8. 祝你旅途愉快 ! 事事順利 !
    加州充滿陽光吸收多啲人也精神 .
    [版主回覆07/05/2011 00:28:00]送個加州陽光給你!

    回覆刪除

  9. 三藩市現時的天氣不會太熱吧! 比L.A.涼好多呢! 祝行程愉快, 馬到功成啊!
    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7/05/2011 00:28:00]昨晚的SF很冷!

    回覆刪除
  10. Kei, I'm sure you will find YOUR NEW HOPE in california.   
    [版主回覆07/05/2011 00:29:00]Thanks!

    回覆刪除
  11. 有冇新奇士橙呀
    [版主回覆07/05/2011 00:29:00]華盛頓蘋果可以嗎?

    回覆刪除
  12. 奇會否於今於的加州之旅中找到新希望改變人生嗎?====>你每次出門似乎都充滿「期待」咁

    回覆刪除
  13. 噢!地利 Oh!tria2011年7月6日 下午1:22

    又出發. Have a nice tri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