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Misol-Ha Waterfalls (Mexico)

Misol-Ha Waterfalls (Mexico)

現在半個美國像「蒸籠」,已有 13人熱死, 上班的地方又沒冷氣真難頂呢!   很高興奇的網誌昨天第一次入到人氣榜呢! 多謝大家的支持, 奇會繼續比心機同大家介紹瑪雅旅程的!

今次再繼續返中美洲的瑪雅旅程, 因為還有很多值得一去的地方還未介紹, 好戲還在後頭, 我們還未進入驚險刺激的危地馬拉呢!而危地馬拉最壯觀的瑪雅遺址的相片還未Post 出來, 而另外奇又去過了每天都有槍殺遊客,沒人敢去的危地馬拉城的相片都未同大家分享的!所以SF的其它地方都係等介紹完中美洲後先再繼續啦!

上次去完柏蓮克瑪雅遺址後(Palenque),  這Local Tour 繼續去另外兩個地方,一個是 Misol Ha 瀑布, 而另一個地方是Agua Azul。 本來對這兩個地方無大興趣的, 不過到達Palenque 時, 只花了短短的時間便行完了Palenque 的市鎮,一天後才有交通去危地馬拉,  於是便決定join一個Local Tour , 去齊克瑪雅遺址、Misol Ha 和Agua Azul這三個地
方。 而Local Tour 的團費好似只收15USD, 未包入場費。不過如果自已來的話,的士交通費會很貴呢!況且,今天的重點是看柏蓮克瑪雅遺址,所以這兩個境點算是賺回來了! 而且無記錯的話這兩個瀑布都無收入場費的!
 

看完瑪雅遺址及車上的"英聯邦團友"的交談後, 大家都熟落日了!為何叫英聯邦團友呢?  因為大家交談時, 發覺同團的十多位團友大都是來自英國、澳洲、蘇格蘭等等, 加埋奇來自香港, 以前是英殖民地, 也可計埋入英聯邦啊! 車上大家用英語交談, 倒是高興呢!    不過大家都沒留意車路很是彎曲, 都幾嚇人呢! 


其實Misol-Ha只是一個小瀑布, 團友們有三十分鐘行去瀑布後面的洞穴看看。



步行約十分鐘便到達瀑布後面了








要除鞋澗水才入到裡面。




哈!  驚喜不大, 跟著便上車去另一景點Agua Azul。


本來對Agua Azul沒太大期望的, 但去到後發覺有驚喜! 下次再繼續看看Agua Azul 這地方有幾驚喜吧!






15 則留言:

  1. 原來你都知自己入咗榜
    [版主回覆07/21/2011 09:57:00]原本不知的,因為前天突然多了很多人,所以看看原因!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
    [版主回覆07/22/2011 19:20:00]謝謝你呢!

    回覆刪除
  3. 恭喜!
    [版主回覆07/22/2011 19:19:00]多謝呢!

    回覆刪除
  4. 火鳳凰自言自語2011年7月20日 下午4:25

    恭喜!恭喜!人 咗人氣榜 !不過我不明白 ,雅虎人氣榜和精選網誌的分別和定義?
    [版主回覆07/22/2011 19:22:00]人氣榜只是昨天最多人看的100名, 所以只上了一天, 精選可留一段時間的! 

    回覆刪除
  5. 恭喜!繼續努力!
    [版主回覆07/22/2011 19:22:00]多謝你!

    回覆刪除
  6. 恭喜!繼續努力!
    [版主回覆07/22/2011 19:23:00]多謝,會繼續努力的!

    回覆刪除
  7. 你又去旅行  相影得好靚
    [版主回覆07/22/2011 19:23:00]不!之前去的!

    回覆刪除
  8. 恭喜!恭喜!
    [版主回覆07/22/2011 19:24:00]Thanks!

    回覆刪除
  9. 可以游泳太好了, 一定暑氣全消啦!

    [版主回覆07/22/2011 19:24:00]但當天無帶泳衣呢!

    回覆刪除
  10. 加油!繼續等睇你的遊記~
    [版主回覆07/22/2011 19:25:00]Thanks!

    回覆刪除
  11. 大熱天時看到呢的瀑布,立時感到涼快!
    [版主回覆07/22/2011 19:26:00]昨天上班太熱難頂! 今天會有107度呢!

    回覆刪除
  12. 恭喜恭喜,繼續寫多0的益下我見識下
    有少少似新娘潭 我見有人踢拖去行,都幾犀利喎!
    上班的地方又沒冷氣真難頂====>咁你仲唔快0的請假去旅行?!
    [版主回覆07/24/2011 11:09:00]很多歐洲人都踢拖去行!  有少少似新娘潭!!!哈哈!這樣的話不用去Mexico 了!遲的Post 危地馬拉的火山湖村落都好似長州的!

    回覆刪除
  13. 恭喜你上咗人氣榜  !  繼續期待等睇你其他遊踪 .
    [版主回覆08/07/2013 06:42:50]謝謝你呢!

    回覆刪除
  14.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1年7月24日 下午1:09

    好嘢^^
    [版主回覆08/07/2013 06:42:32]Thank!

    回覆刪除
  15. Mexico have many beautiful places.. i like it.

    [Shadow回覆09/03/2013 00:56:14]of course!.. :D hehe
    [版主回覆09/02/2013 07:31:49]si.... I also like Mexico girl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