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陽光加州-清晨的三潘市

陽光加州-清晨的三潘市


加州原本是西班牙殖民地, 後來成為墨西哥的領土, 美國於美墨大戰中勝利, 加州才成為美國的其中一個州。 現在CA 還保留了很多的西班牙文化,西語於這裡亦非常通行的。


現在的SF 到處都是中國店








輕便鐵路







到處都是西班牙文的街名


同中美洲一樣都是每間不同Color的房屋。


房屋都好有墨西哥和中美洲的 Colorful 山城 feel, 所以覺得中美洲太遠的話, 來這裡感受下中美洲西班牙殖民風情也可以的!




正在前往大家都熟識的聖荷西 San Jose 途中, 矽谷位於灣區Bay Area


San Jose 的乾淨又整齊的街道





都係看住相片先啦!詳情遲的再同大家解畫, 不過相信很多朋友可能都去過這裡了!  現在要外出了! 對不起! 回程後再探訪大家啦!

6 則留言:

  1. 只是看相片~較喜歡北美多些~
    [版主回覆07/06/2011 13:47:00]但相比下,中南美真係好玩得多! 像探險的感覺一樣!

    回覆刪除
  2. 『加州原本是西班牙殖民地, 後來成為墨西哥的領土, 美國於美墨大戰中勝利, 加州才成為美國的其中一個州。』多謝介紹,你好像延續你上次中美洲旅程,上天都對你不錯。
    [版主回覆07/06/2011 13:46:00]世事難說!

    回覆刪除
  3. 加州真美!如果我能够在"有生之年"去一次就好了!
    [版主回覆07/06/2011 13:48:00]始終覺得不及中美洲呢!

    回覆刪除
  4. 真係好晒喎,熱唔熱
    [版主回覆07/06/2011 13:47:00]三潘市不熱,晚上還很冷!

    回覆刪除
  5.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1年7月6日 上午4:35

    冇乜人咁...
    [版主回覆07/06/2011 22:00:00]也不, 只是影相時少人!

    回覆刪除
  6. Kei, 你讚中美洲這麼好,但當我坐三天郵輪去Ensenada麥西哥時,家人勸我留在船上不要上岸呢!  
    [版主回覆07/25/2011 02:25:00]其實不去也不重要,因為船停的是旅遊區!

    回覆刪除